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银行内板砖拍人 伤人后并不抢钱(组图)

视频最后出现的男子特写。
视频最后出现的男子特写。


注:以上截图所呈现的内容见"视频内容"。
注:以上截图所呈现的内容见"视频内容"。

  事主报案称被打劫,多方证实钱一分没少

  网上视频要悬红缉凶,警方定为治安伤人案

  统筹:新快报记者 肖萍

  采写:新快报记者 钟起龙 陈海生 实习生 李庆雅 封康康 彭嘉晖

  26日晚850,机场路某银行内的24小时自助银行内,人很少。一名戴黑框眼镜、外表斯文的年轻男子施施然走到一名正在柜员机前取款的男子身后,突然掏出一块砖头狠砸过去,取钱男子当即瘫倒在地……

  三天前,某社区上一段时长36秒的视频,呈现了“四眼男”行凶的经过。

发帖人称这是“银行打劫录像”,并悬红希望网友人肉搜索“四眼男”。昨天,有网友曝出昨晨在机场路附近见过这个“四眼男”。

  昨日记者调查发现,视频中呈现的情形的确发生在广州机场路某自助银行前,但“四眼男”并未拿走取款男子的钱,其目的似乎只在故意伤人,警方目前将该案列为治安伤人案件处理。

  网友反应

  曾在机场路见过行凶者

  这段视频引来很多网友跟帖,多是感叹“太疯狂”。另有一位叫“哈哈八八”的网友称,昨天早上他在机场路附近的一家面包店买面包时,看见一名男子经过,其特征与视频中的凶徒“特征吻合80%以上”,其发型、眼镜、鼻子都很像。“要命的是那套黑色夹克、蓝色牛仔裤还穿在身上没换。”但是他表示,由于当时自己正在店内等待找钱,并没有看见此人去往何方。

  昨日中午1230分,网友“wusl05”也跟帖说见过似行凶者的男子,还说自己在机场路附近多次碰到似行凶者的男子,并形容该男子“流里流气”。

  记者探访

  自助银行内四个摄像头

  昨日下午130,记者来到位于机场路的事发银行。该银行所处路段较为繁华,在城中村出口处。银行本身所在的大厦只有6层,一层为营业厅和24小时自助银行。自助银行门口的玻璃门上并未设置刷卡器,人一到感应门前门就自动开启。自助银行占地约70平方米,由北向南依次放了6ATM机和2台打本机。

  当时银行大厅取钱的人不多,一名保安在大厅内坐着。记者发现,自助银行内共有4个摄像头,门口及银行底部在右侧各有一个,自助银行中部有2个。

  “这里不用刷卡就能进银行。”一名巡逻的保安向记者证实,该银行并未设门禁系统,晚上也没有保安值班。

  治安员

  钱没被抢去就是报复了

  “是有人在银行大堂被打了,但钱没有被抢走。”昨日下午,白云区一名治安联防队员告诉记者,26日晚9许,有同事巡逻至事发银行路段,曾见一名30多岁、满脸是血的男子躺在自助银行里,询问得知“刚被人打了”,这名同事赶紧追出去,可是没有追上凶手。

  “钱没抢,就是报复了!”这名联防队员说,据后来警方确认的信息是,事发当晚,事主在ATM前取钱,行凶男子尾随在后,从挎包里拿出用黄色塑料袋包好的砖头,狠砸事主的头部,令其瘫倒在地。可令人惊讶的是,行凶男子并没有像劫匪那样取走ATM上的钱。

  “卡里有几千元,一分都没少。他俩好像认识,拍砖的就是为了报复。”这名治安员说。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