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杭州旅游券深圳发放掀高潮 南北促销正式结束

  旅游消费券深圳发放掀高潮 杭州南北促销画句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深圳,这座被誉为中国“窗口”的城市,也感受到了杭州旅游消费券的热情。昨天,杭州在深圳召开旅游推介会暨旅游消费券发放仪式,深圳之行,也为杭州这次规模空前的旅游促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杭州旅游消费券早已在全国引发热议,在深圳,亦是如此。记者发现,不少客人进来的时候都兴致勃勃地讨论着旅游消费券,看来,他们早就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知道了旅游消费券,也很期待可以拿到旅游消费券。

  “杭州发放旅游消费券这件事可以说影响了大半个中国。”《深圳特区报》的招商会展部主任任清泉说了句很有意思的话。任清泉注意到,湖北、四川、新疆等十多个地方驻深圳办事处负责人都参加了旅游推介会。“无形间,给杭州旅游消费券做了很好的传播。”

  “有很多城市会来深圳促销,但像杭州这么大规模、并且还带来了这么多‘真金白银’的旅游促销活动,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见到过。”这家当地最有影响力的纸媒会展部的负责人观察得很仔细,她告诉记者,“深圳展览业的‘领头羊’励展华博深圳公司的董事长蒋承文也来到了推介会的现场,他是深圳展览业的前辈,亲自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真的很难得。”

  在深圳旅游人眼中,金融危机对于旅游作用并不完全是负面的。深圳一家旅行社老总的观点另辟蹊径:“在深圳,金融危机反而对于旅游有一定推动作用。因为,深圳人以前的生活节奏太快了,也需要放慢脚步,危机给了个机会。杭州是一个很休闲的城市,我想,手持旅游消费券的深圳人肯定愿意来杭州放松心情。”

  10天5个城市,总行程超过1万公里,最远的两个城市跨越大半个中国。不夸张地说,杭州百人促销团的足迹遍布了大半个中国,而且这些城市都是中国南部、西部、北部重量级的城市,拥有各自的都市经济圈和广泛的辐射面。7场高质量的旅游推介活动,让杭州旅游消费券在全国激起了阵阵涟漪。

  这趟南北促销,走得很辛苦,通宵达旦是常事。但是,这趟南北促销,走得很值得。数字最能说明问题。五个城市中,一共有555家旅行社、150家会展企业参加了旅游推介会,178家外地旅行社与杭州的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其中,已经明确今年组团来杭的共有12424个团,共计32.42万人。10万多人参加了五个城市的推介会,120余家媒体对杭州旅游消费券做了关注和报道。来源:每日商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清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