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称电影中奇毒“含笑半步颠”成零食(图)

 “江南糖白虎 含笑半步颠”包装背面
 “江南糖白虎 含笑半步颠”包装背面
“江南糖白虎 含笑半步颠”
“江南糖白虎 含笑半步颠”

“江南糖白虎-含笑半步颠”包装侧面
“江南糖白虎-含笑半步颠”包装侧面

“江南糖白虎-含笑半步颠”
“江南糖白虎-含笑半步颠”


    网络惊现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颠”

  华夫人:哈哈……我告诉你,你刚才喝的那杯参茶,已经被我下了天下第一奇毒———“一日丧命散”!

  唐伯虎:哈哈……天下第一奇毒,哪轮得到你那“一日丧命散”?!应该是我们唐家的“含笑半步颠”才对!

  华夫人:哈哈……废话!我们“一日丧命散”是用七种不同的毒虫,再加上鹤顶红,提炼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无色无味,杀人于无影无踪。

  唐伯虎:我们“含笑半步颠”是用蜂蜜,川贝,桔梗,加上天山雪莲配制而成,不需冷藏,也没有防腐剂,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还很好吃。

  华夫人:吃了我们“一日丧命散”的人,一日之内会武功全失,筋脉逆流,胡思乱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后会血管爆裂而死。

  唐伯虎:没有错!而吃了“含笑半步颠”的朋友,顾名思义,绝不能走半步路,或者面露笑容,否则也会全身爆炸而死。实在是居家旅行……

  华夫人:杀人灭口……

  两人:(齐声)必备良药!

  成都全搜索3月3日报道 这段周星驰大戏《唐伯虎点秋香》中关于天下第一奇毒“含笑半步颠”相信网友们都耳熟能详。近日,网友发现只能在电影中听闻的“含笑半步颠”现在竟然量产成了一种零食。这种又名“江南糖白虎”的零食采用手掌大小的纸盒包装,盒身呈墨绿色,正面几个大字写明“含笑半步颠”,再配以所谓“制作人唐寅真像”。有趣的是,这个“唐寅”晃眼一看竟与周星驰《唐伯虎点秋香》中唐伯虎的扮相十分神似——嘴角微微上翘,手持一柄小扇,得意洋洋。

  而在“含笑半步颠”糖的背面更写着:“传说中的含笑半步颠,是以蜂蜜、川贝、桔梗、加上天山雪莲配制而成。今人糖白虎改以跳跳巧克力取而代之,不需冷藏,也没有防腐剂。除了生性猛烈之外,味道还很好吃!实在是居家旅行,整人自娱,必备良品!”——这段产品解释更是与《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台词不谋而合。有尝试过的网友称,这种所谓“含笑半步颠”其实就是白巧克力加上跳跳糖,含在口中,随着巧克力的融化,跳跳糖也会开始作用,嘴里会发出“嗡嗡嗡”的声音。有品尝过的网友称其实传说中的“含笑半步颠”口味一般,跟普通白巧克力无异。

  据查证,“含笑半步颠”其实是由台湾一家名为“果风小铺”的企业所开发,其上市时间为08年的万圣节,属于“应景商品”,每盒售价约80到90新台币。但其概念借用成名多日的“含笑半步颠”实属一个创举。许多网友表示对这种糖果十分好奇,一位名叫“tongnnn”的网友甚至发出一起去团购“含笑半步颠”的号召,亦得到了许多网友的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伯虎 | 唐寅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