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要求各支行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支持力度

  央行: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支持力度 加强存款准备金、再贷款、利率管理

    中国人民银行3日消息,在央行近日召开的2009年货币信贷和金融市场工作会议上,央行副行长刘士余要求,各分支行要做好货币信贷调控工作,加大金融对经济增长的支持力度,维护金融稳定安全。

加强存款准备金、再贷款、利率管理,重视开展再贴现工作,充分发挥再贴现结构调整的作用。

  刘士余要求,各分支行要加强存款准备金管理,认真执行存款准备金各项政策和规定。加强再贷款管理,充分运用再贷款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采集、统计功能,加强对辖区再贷款业务的动态监测分析。进一步做好专项借款管理工作。重视开展再贴现工作,充分发挥再贴现结构调整的作用。继续加强利率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利率政策。加强窗口指导,向金融机构传达中央宏观调控意图,引导信贷合理投放。

  他指出,要加大信贷政策指导力度,支持促进扩大内需、改善民生和经济结构调整。各分支行要全力做好辖区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建设、灾后恢复重建的各项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支持辖区中小企业发展,继续做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金融服务,进一步做好房地产金融工作,全面推进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试点工作。

  刘士余还要求,综合运用多种货币信贷扶持政策,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推进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改进完善农村金融服务,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立足市场发展和风险防范,进一步做好金融市场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