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元以总价61650万元成功竞得三鹿

  新华网石家庄3月4日电 (记者杨守勇、岳瑞芳)3月4日上午,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鹿集团”)破产首次拍卖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举行。最终,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拍体以616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竞拍成功。

  据介绍,受三鹿集团管理人委托,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主拍单位,与河北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河北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共同对三鹿集团部分破产财产进行了拍卖。本次拍卖采取组包整体拍卖的方式,拍卖标的包括以下两部分:一是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二是三鹿集团所持有的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0%的投资权益。

  在竞买登记期间,经审查有两个竞买人符合竞买条件,分别办理了竞买登记手续,参加了这次拍卖会。上午10时开始,按照拍卖程序,在拍卖师的主持下,经竞买人竞价,最终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拍体”以总价61650万元人民币成功竞得本次拍卖标的,并当场签署了拍卖成交确认书。

    相关阅读:

    三鹿并购尘埃落定 买家承诺全盘接收原职工(图)

    三元集团表示,由于在奶源管理、质量控制等方面的优势,经受住了三聚氰胺的考验,去年年底其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与三鹿集团签订了租赁协议,在三鹿核心工厂进行租赁生产。通过租赁经营和原三鹿企业的职工和当地奶农有了大量接触。

    范学珊称,对于受到普遍关注的职工安置问题,三元将遵守承诺,将对三鹿破产前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全部予以聘用。[详细](中国新闻网)

    三元竞拍三鹿部分破产财产不涉及债权债务问题

    3月4日上午,在三元以61650万元成功竞拍三鹿集团破产首次拍卖后,三元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三元食品董事范学珊等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次竞拍的是三鹿整体组包的破产财产,主要是经营性有效资产,不涉及其债权债务问题。[详细](新华网)

    事前报道:

    三元可拿下三鹿破产财产 获两地政府支持

    估价7.26亿元的三鹿破产财产包定于2009年3月4日上午十时,在石家庄市中院审判庭公开拍卖。多名分析人士均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有石家庄和北京两地政府支持,有足够的资金支持,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无论有几家竞买人参加,三元拍下三鹿资产几乎不会有悬念。[详细] (中国证券报)

    多家企业将竞拍三鹿资产 三元公布整顿战略规划

    今天,三鹿的核心资产将在石家庄中院拍卖。截至昨天下午3点前,有意向竞拍者可报名参加。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三元之外,还有其他企业报名参加,此前有意参与竞拍的飞鹤乳业已退出。但其拒绝透露该企业任何信息。不过对于今天竞拍的结果,三元则是充满信心。[详细] (中国新闻网)

    三元竞购三鹿不超8亿元 股东大会通过只是开始

    昨日,三元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定向增发方案和竞购三鹿股份的议案。三元集团董事长张福平表示,三元竞购三鹿资产出价不会超出8亿元。股东大会通过只是三元竞购三鹿的开始,三元将等待三鹿资产竞购结果,最后还将面临商务部和证监会的审批。[详细](新闻晚报)

    三元股东大会同意竞买三鹿 河北工厂已复产(图)

    本次竞购的三鹿集团破产财产包中的第一项是“三鹿集团的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等可持续经营的有效资产”,包括已被三元租赁的6家核心工厂的资产。记者昨天在石家庄采访发现,作为上述核心资产的一部分,原三鹿二厂已经复产。[详细](京华时报)

    “逐鹿”议案通过三元上午涨停 专家称仍可再涨

    对于三元竞购的结果,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没有悬念,而三元股份也因此具有了一个长线的实质性的题材,会受到多路资金关注。

  信达证券食品行业分析师康敬东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收购三鹿会使三元股份具有长期投资价值,并且三元会加快收购的速度,总体来说是件好事。[详细] (法制晚报)

     相关专题:

    全国出现多例婴儿患肾结石情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学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