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倪萍回应代言三鹿:明星不可能调查产品(组图)

  昨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委员进入会场前,照例掀起了一场上千名记者围堵明星委员的“采访大战”。

  谈就业

  倪萍:大学生不能“眼高手低”

  著名主持人倪萍虽然今年的提案是关于山寨文化方面的,但她表示自己也比较关注大学生就业。

  倪萍说:“我觉得现在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关键是他们自己的问题,心态不好,身段太高,一出来就想多少多少钱,想让人家给你做总经理,这可能么?如果你一出来应聘时告诉人家,你应聘的是扫地的,是保姆,你看是不是还没有人来聘你?”

  谈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毛新宇:今年组织纪念爷爷活动

  胖乎乎的毛新宇,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
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他们将组织纪念毛主席的活动。

  毛新宇说,作为开国领袖的后代,能当选政协委员,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责任。今年提案将关注教育、医疗改革。对于一些明星委员不出席,他希望能够制定相应的程序加以规范。

  谈明星代言

  朱军:群众质疑是有道理的

  之前因为代言三鹿产品在网上被网友痛批的倪萍对此一脸沉痛。她表示,作为消费者,自己非常支持2月28日出台的《食品安全法》,并且自己不会再进行食品广告的代言,“明星们又不是专家,更不可能自己组织对产品的调查,而再好的企业也有可能投机倒把,这是代言人没办法控制的情况”。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说,“群众质疑是有道理的。我个人不会去做代言,央视也不允许。”

  谈医改

  刘诗昆:北京看个感冒花千元

  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对医改很有感触:“,自己前几天有点发烧,去北京一间二级医院看病,“我相信他们也不是敲我,但就一个发烧,花掉我1100块,同样的病,如果在香港,请最好的私人医生,也就500块。大陆医疗费确实非常贵,跟经济水平不相称。很多医院都是千方百计想让你来看病。这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长期不改变实在是有很大的问题。”记者郑照魁陈枫梁宇摄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