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盐城水污染 > 江苏盐城水源污染消息

江苏盐城追究水污染事件责任人 七名官员受处分

 2月21日,江苏省盐城市各主干道上,消防车辆正为市民输送安全用水,确保盐城市民能够安心喝上未被污染的自来水。由于水厂受酚类化合物污染,盐城市区2月20日出现大面积停水,居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造成本次停水的水源地污染原因已经确认,偷排污水的盐城标新化工有限公司被责令关闭,法人代表等相关责任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图为盐城市市委党校内排队等待取水的市民。中新社发童盛 摄


  中新社盐城三月四日电 (李燕朱晓颖)今日,江苏省盐城市对水污染事件责任人作出处分决定,七名官员分别受到行政降级或开除公职的处分。

  盐都区环保局局长桂永跃受到行政降级处分,并被免去局长职务,分管副局长周京先受到行政撤职处分;盐都区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区长武炳光、市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徐寿凯分别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盐城汇津水务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费同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盐都区龙冈镇镇长周学东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龙冈镇分管安全、环保等工作的副镇长侍志才受到行政降级处分。

而盐都区政府、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因在环保工作中组织领导和监管不力,被责成向市政府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二月二十日,盐城城区大面积断水,该市市区五分之二人口、二十万市民生活受到影响。后经查明,由于盐城市标新化工有限公司偷排污水,给市区供水的城西水厂、越河水厂受到挥发酚类化合物污染,造成市区大面积断水。

  盐城市政府表示,其他负有直接责任的人员,执纪执法部门正在深入调查处理之中。

    盐城水污染始末:

    2月20日:江苏盐城水源污染全城停水 政府部门已展开调查

    2月20日:初步查明盐城一化工厂偷排致自来水污染

    2月21日:江苏盐城偷排污水化工厂关闭 责任人被控制(图)

    2月23日:江苏盐城公安部门对标新化工有限公司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