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上海旅游加大促销力度 更多景点采取周二半价

  沪景点加大促销力度 "周二半价日"将吸纳更多景点

  面对杭州、常州等地旅游部门纷纷来沪推广旅游券,上海本地景点也积极出招应对。本周六,“百万家庭快乐游乡村———春游嘉定”系列活动将正式启动,包括4条百元游线路将“买一送一”等。

记者还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周二半价日”活动有望吸引更多的景点参与。

  第2个“周二半价”游客攀升

  昨天又逢上海18家景点联合实施门票“周二半价”优惠的活动日,据不完全统计,“周二半价”实施以来,参与此次优惠活动的部分景点周二的游客接待量与此前同期相比,均有大幅提升。据悉,东方明珠昨天共接待游客8000余人次,是周一接待人数的3倍,其中还有不少游客来自苏浙地区。截至昨日17点,银七星滑雪场当日客流约为400-500人次,与淡季工作日相比增加了4倍左右,且傍晚时分仍然有游客抵达。昨日金茂大厦同样迎来6500人次的游览量,较上周二也有了30%的提升,甚至接近双休日期间的客流量。有关人士表示,一方面,昨天没有下雨,使得游客人数高于上个周二,另一方面,本市的大力促销也是一个要素。“周二半价日”已逐渐成为各大景点继双休日之后的第二个“假日”。

  市旅游局表示,“周二半价日”活动有望吸引更多的景点参与,今后还将用不同形式推广,并适时推出更多促进消费、刺激市场的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沪上旅游市场的人气。一些游客坦言,沪上景点半价、“买一送一”等优惠措施与派发旅游券相比,更加直接,也更容易获得实惠,但也希望这类优惠覆盖面更广一些,并能常态化。

  景点大促销继续推进

  除了周二半价活动外,黄浦区和金山区于近期联袂推出了“黄金之旅”旅游线路,包括外滩、豫园、南京路等都市旅游资源和枫泾古镇、中国农民画村、廊下生态园、城市沙滩等休闲旅游资源。今年2-4月中的每月28日,市民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同时,2条上海文化体验之旅将陆续推出。

  “买一送一”也成为沪上旅游市场吸引人气的重要措施。本周六,“百万家庭快乐游乡村———春游嘉定”系列活动将在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启动。届时,嘉定区将推出4条一日游新线路,游客不但可以领略古镇风情,还能欣赏田园春色、品尝当地农家土菜。这4条一日游新线路包括“嘉定州桥景区、佛像艺术馆一日游”等串联起嘉定20余个旅游景点。新线将于3月7日正式启动,此后每逢双休日运营。同时,为迎接国际妇女节,首发式当天还将推出4条线路“买一送一”活动。

  另外,一些赏油菜花、梅花的新线也开始陆续推出,由于近日杭州消费券的发放,杭州、南京的赏花线路相对比较火爆,尤其是杭州西溪探梅、安吉饮茶赏花、婺源赏油菜花等游线颇受青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