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哈马斯必须承认以色列 否则将不合作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4日报道,正在中东地区出访的美国国务卿希拉里3日表示,如果哈马斯不承认以色列,那么美国政府不会同任何一个接纳哈马斯组织的巴勒斯坦政府合作。

  希拉里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说:“如果哈马斯不认同国际社会普遍接受的国际准则,那么我不认为我们(美国),甚至任何一个国家会同哈马斯合作。
”希拉里是在即将出访约旦河西岸、同巴勒斯坦当局领导人举行会谈前夕接受此次采访的。

  希拉里表示,哈马斯必须同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一样,履行美国、俄罗斯、欧盟和联合国等中东问题“四方”制定的准则,而这些准则也得到阿拉伯世界的普遍认同:消除暴力、承认以色列,以及遵守以巴先前签署的协议。

  在接受采访之前,希拉里刚刚结束同以色列候任总理内塔尼亚胡的会谈,后者对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持反对意见。在被问及美国是否将同内塔尼亚胡展开积极合作时,希拉里表示:“两国方案是所有斡旋努力最终不可避免的结果。”美国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向以色列政府表述自己的意见,但是“以色列人民的未来取决于民主选举的以色列政府”。

  鉴于以色列对美国“愿同伊朗展开对话”表示担忧,希拉里表示:“美国同伊朗关系取得任何进展的前提,都必须是我们同大多数同样关注伊朗的国家达成广泛的共识。”

  (环球在线:孙恬)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内塔尼亚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