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外白渡桥迁回苏州河 景观房日租金达2万元

  景观房日租金高达2万元

  外白渡桥携“财神爷”归来

  □晚报实习生 王洁云 记者 李一能 报道

  外白渡桥已于上周“回家”,虽然还需一个月左右才能正式通车,但围绕外白渡桥的“生意”已经蓄势待发。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外白渡桥周边数家饭店、宾馆等商家,或多或少都沾了点外白渡桥的光。

  观桥景观房日租金2万元

  外白渡桥左侧的北苏州路上,有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的五星级涉外饭店,位于二楼的一家餐厅是整间饭店欣赏外白渡桥景色的最佳位置。

  “最近订窗边座位的电话多了,部门也顺势策划了一些相关活动。”餐厅负责人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活动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出台,但肯定和外白渡桥有关。

  该饭店楼上的景观房也是拍摄外白渡桥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昂贵的租金让一般的摄影爱好者望而却步。据了解,租这里的景观房拍摄全天费用2万元,最少半天起租,即使在房间里只拍一张照片也要一万元。

  游客故地重游只为看桥

  在一路之隔的浦江饭店,观桥景观房同样受到欢迎。饭店负责人周经理带记者来到四楼的一间景观房,在这里,可以清晰地看到正在整修的外白渡桥的全景。

  “自从外白渡桥回家后,我们这边的景观房订房量呈一定的上升趋势,特别是507室,是观赏的绝佳位置,很多摄影爱好者纷纷订房。 ”据了解,除了摄影爱好者外,还有很多来过上海的外国友人和台湾地区的游客,一年后重游故地,特意在这里订房观桥。

  准新人为桥推迟拍婚照

  记者从一些婚庆公司了解到,新年伊始,很多准新人预约把外白渡桥作为婚纱照的外景地之一。“我们等了很久了,特意等外白渡桥施工结束以后再拍。 ”在外滩附近的一家婚庆公司,记者遇到一对前来预订婚纱照的准新人。

  据悉,沪上几家婚庆公司已经重新将“回家”的外白渡桥列为外景取景点之一,供新人们选择。 “以前就是一个经常去拍外景的地点,早在一年前刚开始施工的时候就有客人预订,等施工结束去拍。”婚庆公司的摄影总监说,有“恋桥情节”的客人不在少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