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三元竞拍三鹿部分破产财产不涉及债权债务问题

  3月4日,三鹿集团破产财产拍卖会在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三元“联合竞拍体”以总价61650万元成功竞得三鹿。这是拍卖会结束后,记者在采访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新闻发言人。新华社记者巩志宏摄

  新华网石家庄3月4日电(记者岳瑞芳、杨守勇)3月4日上午,在三元以61650万元成功竞拍三鹿集团破产首次拍卖后,三元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三元食品董事范学珊等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这次竞拍的是三鹿整体组包的破产财产,主要是经营性有效资产,不涉及其债权债务问题。


  在被问到竞拍成功后,三元集团收购以及企业运行的资金如何解决时,三元集团负责人说,他们在三元股份公告中已经提到,三元股份将通过向三元集团、北京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定向增发的方式募集资金,用于对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进行的增资,并由河北三元用于竞买三鹿的部分破产财产及后续整合运营。此外,三元股份实际控制人三元集团,也将与河北三元联合竞买三鹿破产资产,并委托河北三元管理经营竞拍资产。

  据介绍,目前三元食品股份公司发展势头很好,2008年又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竞购成功后,是由三元食品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来经营竞拍资产,通过对前期河北三元经济运行和对企业2009年经营效益的分析和测算,应该对三元食品股份公司的业绩不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对于收购成功后,三元将如何解决职工安置问题,三元集团负责人说,目前原三鹿核心企业的正式职工有3070人,竞购后,集团将依照《劳动法》,与这些职工签订劳动合同。

  3月4日上午,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鹿集团”)破产首次拍卖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举行。最终,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拍体以6165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竞拍成功。“三元的目标是进入中国乳业的前三名。”三元股份董事长张福平一语落地。随后,股东大会网上和现场投票的最终结果传到会议现场:19项议案全线获得通过,每项的通过率不低于75%。三元股份向第一、二大股东定向增发8至10亿元的董事会预案获股东大会通过,意味着三元股份即将按照预定的方式参与明日对三鹿估价7.26亿元资产的竞买。据了解,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三元股份董事长张福平日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公司若收购三鹿未来不会保留“三鹿”品牌,因为三元已经在河北注册了河北三元公司,现在租赁工厂生产的产品使用的都是三元品牌;现在既然三鹿已经破产,这个品牌就不会保留。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