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女子横尸楼道口 前男友自首称只想吓唬她

  去年10月份他们才刚刚确立了恋爱关系,不到5个月,年仅19岁的女子小丽(化名)却因为提出分手而惨遭男友杀害。昨天,记者在西五路派出所见到了带着手铐的陈金龙,面对着一个逝去的生命,他的辩解显得有些苍白:“我没想杀她,我只是想吓唬吓唬她。


  惊魂 年轻女子横尸楼道口

  2月21日晚上10时许,新城区西八路黎明巷一幢老式筒子楼里,一名年轻的女子小丽身中3刀,惨死于住宅楼的一楼道口,现场遗留下了她的一部手机和少许零钱。和小丽同住一幢楼的邻居说,当晚他正要下楼出去,走到楼口时,被一个东西绊了一下。灯光太暗,他借着自己手机的屏幕光,俯身一看,惊呆了:一个人倒在血泊中。于是他立刻报了案。120赶到时,小丽已经身亡。

  根据现场遗留下来的手机和钱,警方初步排除了抢劫杀人的可能性。此时,小丽的舍友也告诉警方,最近一段时间,小丽和男朋友陈金龙的关系“非常不好”。而另一方面,警方在排查时也发现,小丽遇害后,陈金龙便去向不明。

  侦破 是男友杀了她

  “陈金龙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警方在调查走访后做出了判断。警方在对陈金龙的社会关系一一进行排查。

  2月26日,警方得知犯罪嫌疑人陈金龙的大哥刚从河北石家庄新乐市返回西安,怀疑陈金龙极有可能和他在一起。随即找到陈金龙的大哥。陈金龙的大哥交代他已将自己的弟弟送往河北石家庄新乐市的一个熟人那里。得到这个消息后,警方兵分两路,一方面向河北石家庄新乐市公安局发出协查通报,并对犯罪嫌疑人陈金龙的家属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劝陈金龙自首;一方面派人迅速驾车赶往石家庄新乐市实施抓捕。2月27日,当警方驱车到太原时,新乐市派出所打来电话说,犯罪嫌疑人陈金龙已经在当地“自首”。

  陈金龙“自首”后,一直不肯交代自己作案时所使用的工具。据办案民警介绍,自首的成立需要两个要件。其一,是在警方实施抓捕前投案。其二,投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陈金龙到底是否属于自首,还需要法院和检察机关的进一步认定。3月1日凌晨1时许,新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陈金龙押解回西安。

  自辩 不想杀她,只是吓唬她

  19岁的死者小丽和21岁的犯罪嫌疑人陈金龙均系陕西山阳县人,两人是小学同学。小丽是西安火车站附近一家超市的售货员,和几个朋友在新城区西八路黎明巷租了一间房。既是老乡、同学,又同在西安打工,去年10月份,小丽和陈金龙确立了恋爱关系。

  “我给她打了很多次电话,她就是不接。”陈金龙说。2月21日晚上,陈金龙就一直守候在小丽的住处,等小丽下班回来。“我再也不愿见到你了。”心意已绝的小丽说完转身上楼准备回宿舍。刚走到楼梯时,陈金龙突然追上去,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小丽背后连捅3刀。

  小丽用微弱的声音喊了一声“救命”,便倒在地上,而陈金龙却转身离开。事后警方了解,捅死小丽的匕首长约20厘米,十分锋利,是陈金龙几年前在威海打工时买的,平时都带在他的身上,用以防身。

  只因分手就能对曾经的恋人痛下杀手,带着许多疑问记者昨天采访了陈金龙。“你究竟喜欢她吗?”“喜欢。”“那你为啥还要杀她?”“我没想杀她,我当时只是想吓唬吓唬她。”犯罪嫌疑人陈金龙木然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几乎没有什么表情。“那你现在怎么想的?”(想了一会儿)“后悔!我对不起她爸她妈,也对不起我爸我妈。”然后,陈金龙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据办案人员介绍,小丽身中3刀,几乎刀刀致命,分别刺中心脏、肺、肝等要害部位。据悉,陈金龙的亲戚何某因涉嫌包庇和毁灭证据,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陈静卜亮)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龙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