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1岁女子“缩胸”成功 长3公斤巨乳负重20年

  2月19日,41岁的赵女士成功“卸下”了伴随自己20年的3公斤巨乳,经过10多天的休养,她于昨日康复出院。

  当日上午,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中,来自新疆塔城的赵女士正在收拾行李,处在康复期的她胸前仍然裹着纱布,为了不挤着创口,她的病号服随意地披在肩上。
赵女士说:“现在总算好了,整个身体都感到轻松了不少,没手术以前实在太痛苦了,如果能忍我可能就不手术了。”

  赵女士说,这些年的负重生活,用煎熬形容丝毫不为过,自己20年前结婚后不久就怀孕了,哺乳期结束后,身体依旧窈窕,乳房日渐丰满,自己心里还曾暗暗高兴过。可后来,乳房不断长大下垂,竟然快落到肚脐上,连市面上最大的文胸都装不下。

  “这么多年,我精神压力一直很大,每天睡觉时需要平躺,而且一到夏天胸前更是捂出成片的痱子。”赵女士说,自己1.65米的个头,生孩子前体重65公斤,那时穿衣服的尺码是M号或者L号,后来体重增到了75公斤,虽然四肢胖的不多,但很多合身的衣服胸前的扣子根本没办法扣住。无奈之下,自己只有选择和身材极不相符的XXL大尺码衣服,就连平日里贴身的内衣,也需要自己动手缝制。“一般到夏天天热的时候穿的少,自己都不敢出门见人。”赵女士说。

  年轻时曾有很多体育爱好的赵女士说,那时候羽毛球、游泳自己都很喜欢,偶尔还会陪着老公打篮球。不过胸部增大以后,自己不得已告别了爱好,还羞于告诉别人原因,连公共澡堂、游泳馆自己也再没去过,甚至走路时都为避免胸前过于颠簸而要控制速度,长期的负重使得她的后背负重过大导致长期腰痛、脊柱弯曲,甚至上半身都有了前倾的感觉。

  军区总医院烧伤整形科叶祥柏介绍,巨乳症本身并不常见,但由于多种原因能够就医的就更加少,就诊时患者双乳已垂至肚脐。2月19日,经过4小时手术,成功的从她双侧乳房上切下重达3公斤的乳房腺体,为其恢复了比例正常的形体。

  对于赵女士为何形成巨乳,叶祥柏说,患者就医时,已耽搁近20年,而且巨乳也在一年时间内停止生长,由于患者曾服用过激素类药品,据分析致病原因可能和此有关。

  叶祥柏说,目前形成巨乳症的原因很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腺体增生、雌激素的强烈刺激所导致的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巨乳的产生。同时他提醒,身患巨乳症的女性应该摆脱思想负担,及早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来源:乌鲁木齐在线蒋帆) (来源:天山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祥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