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斯里兰卡将为四川地震灾区儿童赈灾义卖

  中新网成都3月4日电(黄永莉)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主席阿贝塞格拉今日在成都出席“友谊与爱”二00九斯里兰卡·中国四川儿童绘画作品展开幕式时表示,该协会将于三月底在斯里兰卡国内举行四川地震灾区儿童绘画展,同时将对这些画作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助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儿童教育重建。


  阿贝塞格拉介绍,这批参与义卖的儿童绘画作品分别来自都江堰市光亚中学、德阳市东汽中学和成都市艺博培训学校,数量约二百余幅。阿贝塞格拉说:“儿童就是未来。通过增强两国儿童之前的交流,可以促进中斯两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并表示,希望邀请四川灾区的孩子前往斯里兰卡感受和交流。

  四川省对外友好协会介绍,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还在极力促成四川地震重灾区的三所学校与斯里兰卡国内三所海啸后重建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

  据了解,斯里兰卡中国社会文化合作协会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斯国内活动较多、影响较大的对华友好组织。本次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协会主席阿贝塞格拉先生率代表团一行七人访问四川。代表团先后看望了德阳市东汽中学和阿坝师范专科学校的同学们,并向在大地震中致残的十位东汽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