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四平80余人持械群殴 场面似古惑仔电影(图)

涉案嫌疑人姚威(左一)和刘成被抓 警方提供

  网上2人口角 网下80余人群殴

  事发四平,一人被刺身亡。现在已抓到10名嫌疑人 

  本报四平讯(记者 樊亮) 去年11月25日晚,80余名小青年相约在四平市平西加油站附近持械斗殴,致一人被刺身亡,多人受伤。

  今年3月2日,警方在抓捕打砸收费站的嫌疑人徐某时,意外抓获这起斗殴的主要嫌疑人于某,至此,警方已抓获10名嫌疑人。

  80余人聚众持械斗殴

  场面类似古惑仔电影

  去年11月25日21时许,四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在平西加油站附近有80余人持械聚众斗殴,其中一男子当场被刺死。

  接到报案后,铁西公安分局局长王树春、副局长李炳辰、刑警大队长王恩武迅速带人赶到现场,但斗殴者已逃跑。

  据目击者称,当日20时30分许,平西加油站附近忽然来了20余辆出租车,车上下来两伙人,一伙50多人,一伙20多人,共计80余人,双方手持刀具棍棒。也没听清双方说了什么,总之很快就打了起来,场面类似港台的古惑仔电影。

  还不到5分钟,忽然有人大喊“警察来了”,双方立刻逃散。一个小青年满身是血,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警方赶到后确认该男子被刀刺死。

  经调查,被害人叫赵雷,今年19岁,家住四平市铁东区平东街。

  网上两人生口角

  双方相约打群架

  案发后,警方抽调近80人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当晚,民警就在平西加油站附近一废弃仓库内,将两名涉嫌此次聚众斗殴的嫌疑人姚威和刘成抓获,缴获20厘米长卡簧刀两把。

  据二人交代,当晚他们接到朋友杨盛的电话,称在网上与王龙发生口角,遂约定到平西加油站打架。他俩在杨盛的招呼下各带卡簧刀打车来到平西加油站附近。当时杨盛一方有20多人,另一方有50多人,每人都拿着刀棍,由于听到有人喊“警察来了”,斗殴时间还不足5分钟便都逃离,他俩被铁棍击伤。对于其他情况不详。

  在长春堵住一主犯

  接着又抓获四同伙

  根据民警走访和群众提供线索,专案组最后确定杨盛(19岁)和王龙(17岁)为重大嫌疑人。

  案发次日14时许,民警在长春一公路客运站堵截时,发现一个年龄十六七岁的青年头上缠有绷带,民警上前盘查,发现此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颇为可疑。经核对,民警发现他就是王龙。

  经审,王龙交代,11月25日20时许,他与自称叫杨盛的男子在网上聊天时发生口角,双方便约定在平西加油站“摆场子”打架。王龙约来50多人与对方20多人斗殴,对方一男子(赵雷)被他打到后,又被他和马锋连扎数刀倒地。

  王龙还交代,案发当晚,王龙便同马锋、杨刚、毛晓、陈林4人逃出四平。他被抓获时,4人躲藏在长春火车站附近一网吧内。民警迅速出动,将这4人擒获。

  去年12月1日16时许,民警在一网吧内将嫌疑人孙祥和王壮抓获。

  到病房里办别的案子

  意外又抓一个涉案者

  今年3月2日10时许,四平市刑警支队公交大队民警来到四平市中心医院二部骨科病房,依计划对打砸泉沟收费站的嫌疑人徐某进行抓捕。在病房里,民警发现同病房的于某和徐某关系密切,且举止可疑。于是,民警立刻将其控制了起来,而在于某病床的褥子底下,民警还发现了一把三角刮刀和一把砍刀。于某承认刀具是他的。

  于某交代,他是王龙一伙的,参与了“11·25”聚众持械斗殴。

  目前,斗殴案的10名嫌疑人已被刑拘。对其他涉案人员仍在抓捕,警方希望他们投案自首。(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龙 | 杨盛 | 刘成 | 姚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