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板球队遇袭前曾接警告 裁判挺身挡子弹成英雄

  据英国《卫报》3月5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和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调查和追捕斯里兰卡板球队遇袭案的幕后黑手,地方政府甚至公开悬赏征集破案线索。一名巴基斯坦反对党议员日前公开称,早在斯里兰卡板球队遇袭之前,他们就曾收到警告。此外,由于在袭击中英勇挺身挡子弹,英国一名前板球手成为英雄。

  巴基斯坦反对党议员日前曝光称,巴基斯坦政府曾在遇袭事件发生前收到详细警告,称武装分子正计划伏击斯里兰卡板球队。但是他们没有引起足够重视,未能做出快速反应。


  与巴基斯坦政府的反应迟钝相比,前英格兰板球队板球手、裁判克里斯·布罗德的表现却非常勇敢。袭击发生时,布罗德正与巴基斯坦官员史蒂夫·戴维斯、澳大利亚裁判员西蒙·托菲尔坐在一辆小巴中,跟在双方比赛队员的车后,前往比赛场地。

  一名巴基斯坦裁判回忆说:“袭击发生时,子弹从我们四周飞过,当时我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伏下身子,司机被从前方飞来的子弹当场射杀。我们的同事拉扎受了重伤,这时布罗德勇敢地伏在拉扎的身上,替他挡子弹。”幸运地是,布罗德等人最后被警方救下来,他们的车迅速驶离事发地点。

  袭击发生几个小时后,有人看见布罗德的衬衫上满是鲜血。英格兰和威尔士板球队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利尔说:“从当时的情况看,布罗德在帮助拉扎脱离生命危险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尽管我们不知道当时的细节,但显然布罗德也受到了攻击。感谢上帝,他现在已经安全了。”布罗德“挺身挡子弹”的壮举,让他成了众人眼中的英雄。巧合地是,布罗德的儿子斯图亚特也是英格兰板球队的投手。(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