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明星委员热烈建言:强调责任与良心

  中广网北京3月5日消息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今天进行了第二轮的分组讨论,百姓关注率极高的明星委员们,也引起了关注,采访本次两会的中央台记者了解了代表们的参会具体情况——

  记者:“讨论的气氛非常热烈,张艺谋、冯小刚、关牧村、彭丽媛、韩红等等都在现场,大家都表示温总理的报告简明扼要,其中濮存昕说这份朴实无华的报告更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总理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所有委员都非常感动和自豪,对2009年的工作也充满了信心。


  主持人:“这些明星委员我们老百姓都很熟悉,他们的讨论有什么特点,有哪些提案值得我们关注?”

  记者:“因为他们都是来自于文化界和演艺界,大部分的提案比较集中在各自领域,刘兰芳的评书方面大家很喜欢,她提到送“欢乐下基层”是曲艺工作者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赞同促进民生发展,文化是必不可少的,演艺界同仁有必要从自身做起,做好工作。巩汉林是我国著名的小品演员,他说提高全民的审美情趣是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比如前段时间的艳照门事件给整个演艺界蒙上了阴影,他建议我们应该注重演艺界人士的自身形象,做到严格自律,不要让这个门那个门不断的出现,同时政府也应该制定对演义人员严格的管理制度,巩汉林说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良心,作为委员他首先考虑的是自己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