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申花回应被殴女携血衣讨说法:此人非夜店门主角

  3月3日,上海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某董事拳殴夜店女”事件发表声明,称这件事属于假新闻。然而3月4日,“夜店门”女主角就怀揣公安局笔录和验伤报告现身上海某媒体,称自己就是在酒吧被殴的女性。

  开名车、一身名牌装扮,胡小姐称她今年27岁,“全职太太”,育有两名孩子。
她从包里取出两件名牌“血衣”,情绪失控,泪流满面,“流了好多血,他们想私了,我根本不需要钱。”据她回忆,2月23日深夜,应女伴杨小姐之约,她来到位于石门一路上的SinLounge酒吧。到达时,杨已与七八个人在喝酒聊天。胡小姐说,自己并不认识他们,其中一人自称是申花老板,另一名40多岁的许先生自称是助理。凌晨1时,许先生掏钱给几名女子“发小费”。当给到杨小姐时,遭到拒绝,杨把钱甩在桌上。许当时也喝多了,抓起桌上威士忌酒杯想砸过去。胡小姐出于本能伸手去挡。对方索性转向砸胡小姐,第一下没砸到,第二下,胡小姐额头顷刻间鲜血如注,血染红了毛衣。报警后,警察赶到处理。验伤表明,胡小姐左额顶部有一长约1.2厘米、深0.3厘米的伤口。事发后,许先生已不见踪影。

  在派出所出具讯问笔录上,记者看到许先生2月28日接受讯问。对照他的笔录,虽然一些细节有所不同,但他与胡、杨均认可误会由“发小费”引起,最终发生冲突。由于双方协调无法解决,3月3日,派出所作出处理,对许“实施殴打他人罚款500元”。胡对此十分不满,表示将进一步寻求说法。

  当事人杨小姐的笔录还提供了一个线索,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而许先生自称是其助理。据一名业内人士透露,这个许先生,虽然不在申花高层结构图谱中,实则是申花某高层的得力助手。“尽管他没有具体职务,但他为申花做了很多事。很多比赛,他都在场。”左妍吴强

  申花回应:小事一桩

  “要民事诉讼都可以”

  在申花就“夜店门”作出回应后一天,突然冒出了一位“胡小姐”,她向媒体声称自己就是被申花高层所打之人。昨晚,对于这则消息,申花俱乐部表示,“鲸鱼不是鱼。至于她(胡小姐),她想怎么搞就怎么搞去吧,要民事诉讼都可以。”

  在接受采访中,申花提出了“鲸鱼不是鱼”的概念。“3月3日晚上我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是对媒体所说的伯爵夜总会打小姐的事情作出反应。今天媒体报道的事情,跟伯爵夜总会完全是两码事。一个是在夜总会打小姐,一个是朋友聚会,发生了点小事情,根本不是一回事。所以说,鲸鱼不是鱼,不能混为一谈。”

  而就“胡小姐”所爆出的事情,申花俱乐部表示,“这不是发生在什么伯爵夜总会,是在一个酒吧里。几个朋友聚会,大家都是认识的,很高兴,喝了点酒。许文星高兴了,就开玩笑,给大家发钱。那个女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把钱扔给许文星,然后就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派出所当场已经解决了这个事情,罚了500块钱。”

  既然解决了,为何胡小姐还会主动找媒体爆料呢?“这个女的肯定是看这段时间媒体炒得厉害,所以跳出来了。”申花俱乐部表示。

  被胡小姐“控告”的许文星是申花的高层,不过他只是偶尔露面而已。2007年11月,曼城俱乐部亚洲行“上海站”活动时,许文星与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一起前往机场迎接埃里克森一行。特约记者甘慧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