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火车上看言情小说被罚200 男子怒告乘警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卫视 《世间》】张先生坐上了从九江到南昌的火车。为了打发时间,他在书店租了本网络小说《情迷女人香》在车上看。半个小时后,一名巡警突然质问张先生手中的书,并将张先生带到乘警室罚款200元,理由是“因运输淫秽物品”。张先生觉得很冤,因为这本小说封面和内页都没有任何露骨的照片,而内容上也没有直接表述淫秽行为的字眼。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