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穿军装招女警卫 雷人招聘广告引质疑(组图)

  面对面 早报记者VS王江

  说我炒作都无所谓

  “没有没有,绝对不是炒作!”见众人这样说自己,王江脸上也有点挂不住,支支吾吾地开始为自己辩解。

但王江一辩解,人群中又有人与他开玩笑,王江只好不作回答。记者将王江拉到一边,直到周围没有人再围过来,他才放松下来。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为什么要穿军装出来散发爱心牌?

  王江(以下简称王):因为今天是“学习雷锋日”,我这身打扮是想呼吁全社会都来做好事。

  记:私人掏腰包花2000元印“爱心牌”,这样做值得吗?

  王:非常值得!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就将变得很美好。

  记:你原来在大家心目中,是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是后来你频繁策划的一些事件,让人觉得你是在炒作,你对这怎么看?

  王: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从来都不在乎别人的闲言碎语。换句话说,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坐车去吧”。

  记:有人说你今天的举动是为了赚噱头,甚至说你的“雷锋打扮”是恶搞,玷污了雷锋精神,你怎么看待?

  王:说我炒作都无所谓,但是把雷锋牵扯进来,我觉得这些话就待商榷了。反正,我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慈善事业。

  阅读延伸

  王江其人及雷人策划

  王江,眉山市仁寿县人,曾是全国不计报酬的第一专职民间志愿者。从2002年起,他开始做助残工作,并且成立了王江助残工作室,有100多名志愿者,被人尊称为 “助残专业户”。

  ●2006年7月9日,王江以自己和所开按摩店为炒作对象,招聘“夫人”。并称“夫人”若通过试用期可支付月薪、配车和“丫鬟”。

  ●2007年,王江穿起古装扮许仙,并聘用一女生扮演“小青”,上演了一场“寻找生活中的白娘子”活动。2008年4月又在广州“寻找白娘子”。

  ●2008年8月26日,王江称受风水先生指点,赶赴西安寻找属鸡女结婚,其中征婚词:“糊涂而不傻,有胸部还要有胸怀”,被市民评为 “粗俗、没有文化”。

  ●2008年11月4日,王江在重庆自诩许文强征女友,找101个“冯程程”,有过路的老人认为王江有精神病。

  ●2008年12月10日,王江在重庆自称会哭会跑会跳的“电热毯”,想征一女性结婚,被网友戏称“刚从医院回来”。

  ●2008年12月28日,王江光胴胴、穿纸背心在重庆闹市区冻了1小时,寒风中9999元卖字画,称为重庆脑瘤小伙筹款,被市民疑为“骗子”。

  ●2009年2月1日,王江在扑克牌上印上男士资料,表示面向全球征集54名残疾女。

  “最美丑女征婚”事件

  2009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这天,一位黑纱蒙面的女子,手持一块彩色牌子来到新华公园,牌子上“史上最美丑女征婚”的大字引起不少路人关注。这名叫吴显敏的女子今年36岁,是名红斑狼疮患者,举牌征婚的目的在于追寻属于自己的爱情。

  “最美丑女闹市征婚”经各大媒体报道后,很快引起了读者和网友热议。

  2月23日,王江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最美丑女”高调征婚是自己一手策划和包装的,目的是帮助吴显敏找到一个爱她的人,以及帮她筹集医药费。但舆论并没有完全跟上王江所计划的步骤,网友的质疑和骂声将他和吴显敏推上风口浪尖。来源:天府早报

  早报记者 刁明康 实习生 黄蔼玲  摄影 刘筱庆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雷锋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