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边股市普跌拖累A股 沪指跌1.26%失守2200点

  中新网3月6日电 受周边股市普跌影响,沪深两市周五震荡整理,走势分化。上证综指跌逾1%,深证综指则飘红。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

  上证综指收盘报2193.01点,跌幅1.26%,成交1054.56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249.89点,涨幅0.09%,成交510.83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股指震荡整理是对近期上涨产生的短线获利盘进行清理消化,10日均线对今日股指的支撑较为明显;不过量能的再度萎缩使得后市股指存在一定的变数。

  板块个股

  今日板块跌多涨少,通用设备、航空制造、电力等板块领跌大盘。运输设施、公共交通、林业等少数板块逆势上涨。

  券商、银行板块今日走势较好。西南证券今日再度涨停。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均涨逾1%。

  地产板块今日走强。渝开发涨停。创兴置业大涨6.28%。招商地产涨3.08%。地产龙头股万科A微涨1.89%。

  创投概念股今日跌势明显。紫光股份大跌8.26%。复旦复华、大众公用跌逾5%。

  外围市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大跌3.5% 创四个月收盘低位

  因市场对美国金融业的担忧加剧,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五大跌3.5%,创四个月收盘低位。日经指数.N225跌260.39点,报7173.10点。证股价指数.TOPX下挫2.7%,报721.39点,创25年收盘新低。

  澳大利亚股市收低1.4% 银行股领跌

  受到美股跌势和黯淡数据打压,澳大利亚股市周五收低1.4%,至2003年8月以来最低收位。银行类股和矿业巨擘必和必拓领跌。

  韩国股市小幅收低 银行及造船类股领跌

  受银行及造船类股拖累,韩国股市周五小幅收低,盘中一度跌逾2%。综合股价指数.KS11收跌0.30%,报1055.03点,该指数本周下跌0.75%。

  无惧美股重挫压力 台股收盘上涨16点

  台股持续与国际股市表现脱钩,演出周线连2红的强劲走势,终场指数收在4653.63,上涨16.43点,成交量达846亿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