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中受损的东方汽轮机厂重建顺利 将提前完工

  中新网3月6日电 在汶川大地震中受到严重破坏的东方汽轮机厂目前重建工作进展顺利,重建工作将提前完成。四川团代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计今天在接受中外记者专题采访时透露如上信息。

  王计介绍,东方电气集团由若干个企业组成,大家熟悉的有东方汽轮机,有东方电机、东方锅炉等,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东方汽轮机的基地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损失很惨重,26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全部坍塌,2000多台设备遭到了损毁,失去了300多位职工和家属。


  王计称,东气自从汶川大地震以后,党和国家领导人很关心。东气现在在各地的帮助下,重建工作进展得很顺利,现在整个重建工作都在提前完成。

  “去年我承诺,两年以后一定给社会一个新东气,定的时间就是2010年的5月12日,但现在看来,这个时间是可以提前的!”王计表示对这个目标提前实现充满了信心。

  王计坦承,当时定这个目标的时候,是有很大压力的,但是现在得到了各界的支持以后,特别是东气人对这次的重建投入了极大的热情。

  王计表示,在东气施工的15家企业,都把东气的重建作为自己建功立业树品牌的战场,互相之间开展劳动竞赛,情况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