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优秀教师街头蹊跷遇害 学校发动全体师生找凶手

  3月4日中午放学后,甘谷县磐安初中37岁的骨干教师马世文像往常一样走出校门不久,便蹊跷遇害。案发后,该校先后两次召开教师会议,发动全体师生回忆发案前和马老师有关的一些细节,全力配合当地警方尽快将案犯缉拿归案,以告慰亡者英灵。


  该校杨忠应校长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据了解,4日中午11时40分学校放学后,刚刚给初二(1)班上完物理课的马老师像往常一样,和其他师生一道走出校门,随后在外面买了一些凉粉,准备拎上去看镇上一个亲戚。可时隔一小时后,杨校长接到本校一名老师的电话说:“马老师不知被何人捅倒在地,人已昏迷,要火速送往医院抢救。”杨校长连忙和校后勤部张主任等老师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马老师当时已不能说话,先前赶到的学校郭副校长在这之前已经拨打了110和120。中午1时30分许,身负重伤的马老师被送到距离磐安镇约25公里远的甘谷县医院进行抢救。不幸的是,由于伤势过重,马老师含恨离世。

  据杨校长介绍,马世文老师今年37岁,家在县城,妻子在县城工作。本人自1999年到该校任教后,工作一直勤勤恳恳,性格温和,平时很少与人发生口角,是学校的教学骨干。出事前,马老师是初二(1)、(2)、(3)班的物理老师。初二(1)班一名学生对记者说:“马老师出事前上的最后一节课是我们班的物理课,我们做梦都想不到这竟然是老师给我们上的最后一节课。他是位很好的老师,我们全班同学对老师的突然离去非常难过。我们盼着公安局能早日破案。”

  案发后,磐安初中全体师生心情十分沉重。当天下午,杨校长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会议,会上将马老师遇害的消息向老师们作了通报。所有老师对马老师的不幸遇害深感悲伤和愤慨。3月5日上午9时许,学校再次召开了全校教师大会,发动全校师生找线索,以使案件取得突破,将案犯早日缉拿归案。

  更有不少同学称,近两年时间的相处,他们和老师早已成了朋友,在他们的心目中如此正直、敬业的老师突遭不幸,他们无论如何都很难接受!

  目前甘谷县公安局正在全力侦破此案。(王兰芳) (来源: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校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