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博好感陪美女邻居盗窃 被抓后仍袒护对方

  “只要你指路,杀人我也敢干”

  男子为讨好美女邻居陪其盗窃,酒后向情敌吹嘘被举报,被抓后还袒护美女邻居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租住在德惠市郊区的王某自从认识了美女邻居朱某后,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讨好朱某。

一天朱某提出去一个停产的企业偷铝板,王某二话没说当晚就开始行动,本想能财色双收,结果美梦还没开始就被抓获。近日,德惠市人民检察院以盗窃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男子情迷美女邻居

  2008年初,家住德惠市某农村的王某搬到德惠市,在郊区租了一个平房,搬来的第一天他就发现对面的邻居朱某是一个美女,便有意地与朱某来往。一来二去两人熟悉起来,这时王某发现另一位邻居李某也经常往朱某那跑,朱某时常在他面前提起李某的种种好处来,王某感觉到朱某已经对李某产生了好感。

  为了能让美女邻居更欣赏自己,王某开始不断地吹嘘自己,承诺愿意为朱某做任何事儿,慢慢地朱某又恢复对他的良好感觉。被抓后王某说:“开始的时候我就是想讨好她,博得她的好感,没想到她真会让我去做违法的事儿。”

  为博好感陪美女盗窃

  随着不断地来往,朱某流露出想找点事儿整点钱的意思。王某听后马上拍胸脯说:“只要你指出路来,就算是杀人,我也敢干!”2008年9月15日晚上,朱某叫来王某和另一名男子,带着他俩来到附近已经停业的某铝制品厂,将企业仓库的铝合金天花板盗窃一空。

  第二天,朱某把这些铝合金板子卖给收破烂的,事后朱某自称卖了240元钱,把钱平分了。经估价,这批铝板价值人民币3520元。

  被抓后男子把事往身上揽

  有了这次盗窃事件,王某和朱某的关系直线上升,王某在情敌李某面前显得非常得意,面对朱某态度的突然改变,李某感觉到这其中有些问题。2008年10月11日晚,李某把王某请到家,两人喝了不少酒,王某借着酒劲把盗窃的事儿告诉了李某,还告诉李某以后不要再缠着朱某了。李某当晚就去派出所报了案,10月12日德惠市公安局将王某抓获。

  被抓后面对审讯时,王某还试着把所有的事儿都往自己身上揽,想让朱某逃脱法律的制裁。没想到朱某却是把所有的事都推到了王某的头上,在得知这个结果之后王某后悔地说:“我现在明白了,她一直是在利用我,我真后悔!”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