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患肺癌盼儿成家 大三女友提前毕业结婚(图)

王磊和女友决定近日结婚 本报记者 石涛 摄
王磊和女友决定近日结婚 本报记者 石涛 摄

  母亲肺癌晚期盼儿结婚

  大三女友提前毕业要嫁他

  本报讯(记者 汪再兴) “母亲肯定希望能看到儿媳妇,如果有个孩子,她会更高兴。”前日下午,重庆一高校大四学生王磊告诉记者。去年6月,河北人王磊的母亲被检查出肺癌晚期,王磊希望和女友结婚生孩子来完成病危母亲的愿望,如今女友婷婷也提前毕业,准备和男友结婚。

  悉心照顾病母感动女孩

  2008年6月24日,王磊接到父亲电话,得知母亲患了肺癌晚期。

次日,王磊赶回河北唐山看护母亲,一星期瘦了20多斤。其间,王磊不断在校内网上写自己和母亲的点滴故事。一天,他发现一个名叫婷婷的女孩给他留言。“因为有你这么孝顺的儿子,阿姨一定会创造奇迹的。”这样一条短信,让王磊喜欢上这个善良的女孩。去年10月,王磊飞回重庆考试,婷婷来机场接她。

  婷婷说:“当时我不知道怎么了,就和初次见面的他拥抱在一起。”

  完成母亲心愿准备结婚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希望她成为我的妻子,也了却我母亲的心愿。”王磊说,母亲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儿子结婚,抱上孙子。王磊说:“去年我就跟她说过结婚,孩子的事暂时没有跟她说。”去年得知男友想法后,婷婷作出了提前修完学分提前毕业的决定。如今大三的婷婷已经完成所有课程。她说:“也是想快点结婚,完成阿姨心愿。”

  明天两人到天津办结婚证

  明天,王磊准备和女友到天津领结婚证。工作还没有落实,结婚生子是不是有点困难?对此,王磊说:“确实压力很大,我准备去天津找工作。”婷婷则告诉记者,自己家人反对她和王磊的交往,结婚肯定不会同意,至于孩子,可能这几年不会要吧,毕竟生活压力太大。她还说:“我会说服我父母同意。”

  记者采访了王磊母亲李淑兰,她说:“我是有这个想法,但看孩子,我也不知道随便说说会给他这么大压力。”

  新闻面对面

  希望我母亲能开心

  记者:你现在没有工作,如果有孩子要养活两个人。

  王磊:女友要考研,找的几份工作待遇都不会很好,但我希望我母亲能开心,毕竟我和她见一面少一面。

  记者:你考虑到未来了吗?

  婷婷:我觉得他人非常好,非常有孝心,我相信我没有看错。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