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男子枪杀妻子和4个孩子

  恶男居然把妻子和4个孩子全杀了

  4个孩子年龄只有3到14岁,美国警方正在全力搜捕

  美国警方说,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当地时间5日晚发生一起枪击案,1名妇女和4名儿童在家中中弹身亡。

  警方把犯罪嫌疑人锁定为遇害妇女的丈夫,正全力搜捕。

  残忍杀亲

  警方官员说,凶案发生在克利夫兰市西部一街道旁的公寓内。5名遇害者在自家多个房间里遭枪杀,其中4名儿童年龄在3岁至14岁间。

  闻讯赶至案发现场警戒线外的男子拉马尔·阿诺德说,遇难妇女是他的一个女儿,生前同她3个孩子和1个姊妹以及那个姊妹的双胞胎孩子生活在一起。

  阿诺德说:“我不想谈论这件事,只想到我外孙那里。我想看看他怎么样了,我现在只在乎这个。”

  阿诺德看到警方通过电视发布的疑凶照片时,认出此人就是同他女儿刚结婚不久的女婿。

  短信反常

  美联社报道,枪击案发生于当地时间5日20时左右。阿诺德说,他女儿当天19时47分发给他一条手机短信,内容为:“给我打电话,过你的生活,珍惜它。”

  “然后我就给她拨大约12次电话,但一次也没人接,”他说,女儿以前从未向他发过类似短信。

  警方认为疑凶作案后徒步离开案发地,已出动特警等在直升机协助下搜寻疑凶,同时排查附近公交系统。截至当地时间6日凌晨,搜捕仍在继续。

  “他对这个社区是一大危害,所以我们正加大力度锁定他的位置,”当地警方负责人迈克尔·麦格拉斯说,“理想情况是这家伙前来自首。”

  警方尚未公布疑凶姓名。但《克利夫兰实话报》网站报道,疑凶名为达文·克劳福德,现年33岁,据信持有至少1支半自动手枪。

  犯罪前科

  达文的堂兄霍勒斯·克劳福德告诉《克利夫兰实话报》记者,自己前段时间一直和达文住在一起,本周早些时候才和他分开。霍勒斯未说明他俩分开的原因。他说,案发前1小时左右,达文和他通了电话。电话中,达文告诉他,自己最近未能通过一项毒品测试,可能会被送回监狱。但霍勒斯感觉,当时听起来这件事不足以使达文变得如此狂暴。

  当地法庭记录显示,达文2002年因牵涉枪支和儿童的家庭暴力案件摊上官司。面对重罪袭击、危及儿童和其他一些指控,达文表示认罪,被判入狱5年。

  1995年3月,19岁的达文为争夺女友开枪打死一名22岁青年,结果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入狱。但到2002年3月3日时,他已重返社会,并再次被捕。

  刘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诺德 | 克利夫兰 | 霍勒斯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