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贾庆林参加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小组讨论(图)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小组讨论。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小组讨论。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6日上午分别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一些团组的审议和讨论。

  贾庆林参加了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小组讨论。在认真听取王梅祥、陈竺、蒋明麟等委员发言后,贾庆林指出,无党派人士是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在过去的一年,无党派人士自觉承担责任,倾情奉献社会,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他希望无党派人士界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着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团结一心促进发展,汇聚力量改善民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进程中不断创造出新的优异成绩。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不断巩固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言献策,促进党和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多做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切实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围绕重大科技问题,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综合性的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出主意、献良策、谋大计,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