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疯牛”脱绳狂奔顶伤5人 民警连开6枪将其击毙

  疯牛暴起伤人民警六枪夺命 这头牛在经过一屠宰场时“发难”,接连顶伤5人

  □记者 于扬 通讯员 李龙喜

  本报周口讯前日下午,扶沟县一农民牵着一头黄牛经过一家屠宰场时,该牛突然挣脱缰绳,将牛主人及两名行人顶倒后,一路狂奔。

随后,“疯牛”又先后将一名老太太和一名小学生顶伤。警察赶到现场后,仍无法制服这头“疯牛”,无奈连开6枪才将其击毙。

  当天,扶沟县江村镇纪汴村农民常某牵着自家黄牛上街,打算将它卖给相邻的崔桥镇街上一农户。下午1时许,当常某路过崔桥镇一家屠宰场时,一向稳重的黄牛突然“发疯”,挣脱缰绳后,顶倒了牛主人常某和两名行人,沿公路一路狂奔。当“疯牛”跑至崔桥镇张坞岗村附近时,一名老太太以为“谁家牛跑了”,急忙上去牵缰绳,结果被顶翻在地。随后,“疯牛”又将一名小学生顶伤,依然狂奔不止。常某等人被“疯牛”顶伤后,有群众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扶沟县警方立即调集当地派出所民警和3名特警赶到事发现场。在崔桥镇张坞岗村附近,民警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寻找有利地形。最后,民警将“疯牛”驱赶到一片坟地。但“疯牛”狂躁不止,随时有可能再伤人。

  与“疯牛”对峙近一个小时,仍没办法将其制服。无奈之下,民警决定将其击毙。

  “啪!啪!”随着清脆的枪声,特警射出两发子弹,都击中了牛头,可“疯牛”中弹后并未立即毙命,而是朝远处一片麦地疯狂逃窜。“继续打,不要停!”特警乔建国一边说着,一边和其他特警一道,继续向“疯牛”瞄准射击,第3枪、第4枪……一直打到第6枪,枪枪命中,“疯牛”才缓缓倒地,挣扎了几下后一命呜呼。得知“疯牛”被击毙,现场不少群众高兴地鼓起掌来。

  据了解,常某被“疯牛”顶伤右腿后送往医院,其他4人中,有两人伤势较轻,另外两人并无大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