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驻部分国家大使馆举行三八妇女节招待会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连日来,中国驻一些国家大使馆、驻外中资机构及当地华侨华人分别举行招待会或联欢会,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夫人王伟光5日在大使官邸举办“三八”妇女节招待会,邀请乌克兰政界高官夫人、女政治家、女企业家、部分外国驻乌大使夫人等30多名女士出席。


  王伟光代表中国驻乌大使馆向来宾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增进对华友好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她们今后不断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做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6日晚举行了一场“三八”国际妇女节柬官方妇女界人士专场招待会,柬埔寨女副首相孟桑安以及来自柬埔寨王室、立法机构、政府和有关机构等部门的数十名女性出席。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在招待会上说,在柬埔寨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下,伴随着柬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柬埔寨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妇女界人才辈出,充分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近年来,中柬两国通过双边渠道和中国-东盟合作框架,在妇女事务领域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增进了两国妇女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6日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茶艺招待会,爱总统府、政府、议会官员,社会各界妇女代表及驻爱使团使节夫人等应邀出席。

  中国驻爱大使夫人刘垣垣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茶叶的故乡,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丰富多彩,希望通过以茶会友的方式,加深各界朋友对茶叶以及茶文化的了解与认识。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驻法中资机构以及在法华侨华人妇女代表百余人6日下午共聚巴黎美国医院会议大厅,学习健康知识,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巴黎美国医院医师卢燕应邀为与会嘉宾奉献了一场以“关爱健康”为主题的讲座。中国驻法国大使夫人王莺莺参赞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她在讲座开始前的讲话中表示,女人只有拥有健康,才会拥有美丽,拥有事业,拥有幸福的家庭,所以,她希望旅法华侨华人妇女都能够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