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6辆三轮车合体像火车 行驶400多公里被叫停(图)

交警正在对“火车”的长度进行测量。
交警正在对“火车”的长度进行测量。

  6辆三轮车“合体” 行驶400多公里后在潼关被叫停

  本报渭南讯 后一辆车的车头搭在前一辆车的车尾,6辆三轮车“合体”后像火车。3月5日凌晨,潼关交警在值勤中拦下一辆从外省进入到陕西的“合体”三轮车。经询问得知,该车此前已行驶了400多公里,未被交管部门发现。

  昨日,潼关县交警大队矿区中队队长王峰告诉记者,3月5日凌晨1时许,该队6名民警按有关部署,在310国道993公里附近值勤,遇见一辆“火车”从河南方向行驶而来。

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该车由6辆三轮车组成,司机驾驶为首的1辆,其余5辆均是后一辆车的车头搭在前一辆车的车尾上,中间只用几根铁丝简单捆绑固定。发现这一严重交通安全隐患后,民警忙上前将车拦下。经测量,“火车”总长15.6米,主车长2.9米。

  据该车司机介绍,他于3月3日从河南长葛市出发,准备将6辆车送至渭南市富平县订购者处。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节省运输费。为了逃避交管部门的查处,他两天来都是白天睡觉,晚上上路,行驶了400多公里未被发现。

  民警表示,这6个车的行驶全靠头车的牵引,若遇坡道,制动不力,很可能酿成惨剧。鉴于其违反了《交通安全法》,民警在对该司机批评教育的同时,作出200元的罚款处理,并将6辆车分离,建议司机用安全可靠的办法送至目的地。文/图 记者 王晓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