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全国两会报道_华晨特约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朱军:明星代言应为自己负责 为社会负责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 记者:问题奶粉、伪劣药品、恶性矿难,哪一个不是人命关天?在政协会议上,委员们不但直指安全责任事故的症结所在,更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 常悬问责之剑是委员们认为必不可少的一种手段,而且问责制度应该更加制度化、透明化。今年,葛均波委员向大会提交的提案就是关于行政官员问责制科学化。 全国政协委员葛均波:对谁问责,谁来问责,谁来监督,这个不是太细化,被问责的官员有的时候被问责后没有人监督,从一个岗位变到另一个岗位,使问责变成一个儿戏。 此外,不少委员认为做广告首先要讲良心,名人必须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全国政协委员朱军:明星代言,为自己负责吧,起码应该为自己负责,为社会负责。 记者:委员们高度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和生产安全,体现出的是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绝不能以损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代价,来换取增长、谋求利益,正是科学发展观的一个体现。以上就是今天的驻会日记。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