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第一夫人初恋男友大爆情史 秀浪漫合照(图)

  厄普丘奇公开了一张两人的浪漫合照,当年18岁的米歇尔在照片中坐在一张椅子上,穿了一套性感低胸、侧露大腿的长裙。

大卫·厄普丘奇

  秀浪漫合照 米歇尔初恋男友大爆情史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现贵为第一夫人,她的过去一直是大众所关心的。米歇尔的初恋情人近日接受美国《问询者》(Enquirer)杂志访问,开腔讲述了他和米歇尔那段长达1年半的情史。

  两人自小青梅竹马

  据报道,大卫·厄普丘奇是米歇尔首位前男友,他透露小时候已认识米歇尔一家,两人均在芝加哥南区成长。他说:“我与米歇尔以及她的哥哥克雷格一起长大。

我们是邻居,大家关系密切。”

  现年47岁的大卫·阿普丘奇目前是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一家汽车公司的客户服务代表。上世纪80年代,现第一夫人米歇尔还是一个名叫米歇尔·罗宾森的普通黑人女孩,来自一个蓝领工人家庭,住在芝加哥市郊,而厄普丘奇是她的邻居。两家人关系非常融洽。就这样,米歇尔和厄普丘奇从小一起长大,可说是青梅竹马的玩伴。后来,厄普丘奇的父亲不幸过身,米歇尔的父亲负起照顾他的责任,帮助他面对丧父之痛。而在上高中之后,两人就开始正式拍拖。

  连个吻都没有接过

  据悉,米歇尔当时16或17岁,她和厄普丘奇拍拖拍了大约1年半的时间。然而在此期间,两人最亲热的举动也只是牵牵手而已,甚至连一个吻都没有接过。

  厄普丘奇回忆称,1982年高中毕业时,他陪当时年仅18岁的米歇尔去芝加哥的惠特尼·M·青年高中参加毕业舞会,充当她的舞伴和“护花使者”。舞会上两人均盛装打扮,留着胡子的厄普丘奇穿了一套笔挺的黑色燕尾服,显得成熟帅气。而米歇尔则坐在一把高靠背的藤椅上,身穿一套高开衩的袒胸丝绸晚装,美腿隐现,与身旁西装革履的男友非常相配。

  他说:“米歇尔和我真的很喜欢对方,但你知道那些高中男生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并不准备负责任,我们(把关系)搞砸了。我当年是个败事有余的人,性格坦率且单纯!那时候,我没有认真地考虑过我的人生或未来。”

  高中毕业后各奔东西

  然而,米歇尔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做些什么,她高中毕业后去了普林斯顿大学,两人的感情最后无疾而终。米歇尔25岁时,在一间企业法律事务所邂逅刚离开哈佛法学院的奥巴马,最终入主白宫成为第一夫人;而厄普丘奇现时是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居住,他曾结婚并诞下3名子女,最后离婚收场。离婚的厄普丘奇对米歇尔入主白宫感到诧异,但不忘替旧爱戴高帽说:“我知道她会改变世界。”

  称奥巴马是“幸运男人”

  厄普丘奇说,他已经很久没有跟米歇尔联系了,但是他将衷心祝福他的“初恋情人”米歇尔。她说:“米歇尔是个很特别的女孩,我为她和她的丈夫感到自豪。虽然,我从没有遇见过奥巴马,但我要说,他确实是个非常幸运的男人。希望我能够把我最好的祝福送给米歇尔。她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女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奥巴马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