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哈里王子带新欢回王宫过夜 欲脚踏两只船(图)

  哈里(右)带“新欢”(中)回王宫过夜。

“新欢”艾丝特丽德。

  哈里带新欢回王宫过夜

  新女友长得像极“旧爱”,传哈里想脚踏两只船

  今年1月,哈里王子相恋5年的南非女友切尔西·戴维宣布和哈里王子正式分手,可没想到分手后不到两个月,哈里王子又闪电般地找到了一名“新欢”——现年27岁的英国威尔特郡女孩艾丝特丽德·哈波德。

  领着“新欢”夜总会狂欢

  据内幕人士称,艾丝特丽德就像是哈里王子前女友切尔西的“替身”一样,金发碧眼的艾丝特丽德不仅外貌长得和切尔西非常相似。

3月6晚,哈里王子和朋友们先后到伦敦几家夜总会派对狂欢,目击者在国王路上的莱弗斯夜总会里看到了哈里王子和艾丝特丽德一起玩乐的身影。一名消息来源说:“他们的关系显然非同一般,他们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趁父亲不在家带回王宫过夜

  当凌晨3点莱弗斯夜总会打烊后,哈里王子竟带着艾丝特丽德返回王宫去过夜!这名消息来源说:“大约凌晨3点夜总会打烊后,哈里王子带着艾丝特丽德上了王室汽车,艾丝特丽德坐在哈里王子和一名王室保镖的中间。哈里王子看到有人对他们拍照后,显得非常恼火,不过艾丝特丽德的模样看起来却很高兴。”

  据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的汽车直接开回了父亲查尔斯王子和继母卡米拉的伦敦住所——克劳伦斯宫。哈里王子显然挑了一个非常巧合的特殊时刻带“新欢”艾丝特丽德回王宫过夜,因为当时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都远离伦敦,住宿在哈格罗夫庄园中,所以谁也不会来干涉哈里王子的私事。据目击者称,当哈里王子的汽车开进克劳伦斯宫中后,在几小时之内,都没有人看到艾丝特丽德离开过克劳伦斯宫。

  “新欢”也是“派对狂”

  据悉,艾丝特丽德目前居住在伦敦切尔西区,有消息称,尽管她和哈里王子的前女友切尔西互相认识,但两人关系并不亲热。不过,艾丝特丽德和威廉王子27岁的女友凯特却是亲密的好友。据内幕人士称,艾丝特丽德和她的妹妹戴维娜都是“派对狂”,她的酒量和哈里王子有得一拼。

  哈里想脚踏两只船

  哈里王子带艾丝特丽德回克劳伦斯宫过夜的消息,对旧爱切尔西来说可能是个不小的打击。因为切尔西最近显然试图和哈里王子“重归于好”。据媒体援引消息来源称,哈里王子上周末曾在朋友奥利维娅·佩里的公寓中和切尔西再次相聚,这让朋友们怀疑他们也许会重新走到一起。

  阳 悦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艾丝特 | 查尔斯 | 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