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业主和保安发生冲突 保安刀刺3人致1死2伤(图)

小崔(左)父子住院抢救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小崔(左)父子住院抢救 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张英男 摄

  业主和保安发生冲突

  保安刀刺三人 一死两重伤

  本报吉林讯(记者 曹文嘉) 7日22时许,家住吉林市松江东路某小区的小崔在小区内被车撞了,这事说起来也不算大,但随后与小区保安理论时,大事却发生了。双方发生争执,保安持刀刺向小崔等三人,造成一死两重伤。事后,行凶的保安逃跑。

  小区内被车撞伤

  如果不发生这事儿,小崔现在应该在去往深圳的火车上,然而他却躺在病床上。

  昨日上午,在吉林市医院普外科重症监护病房内,伤重的小崔正在输液,上身布满红色的血痂,女友小赵坐在床边看护。

  “最先是被撞,后来不知咋的又打起来了!”小赵说,男友小崔要去深圳打工,已经买好了8日的火车票。7日晚,几个好朋友前来送行。

  22时许,小崔和朋友小刘下楼打算买点吃的,由于小区后门距离超市较近,所以两人选择从后门出去。可没想到,刚走到门口,小崔便被一辆车撞了。

  小赵回忆说,撞伤男友的是一辆出租车,当时伤得也并不严重,只是皮外伤。

  保安动了刀 一死两重伤

  在小区内被撞,小崔认为物业有过失,随后来到小区前门找当时值班的保安。

  保安对两人说,事发时他正在解手,小崔觉得保安是在推卸责任,双方由争吵到争执,随后双方打起来。

  据小赵说,先动手的是小刘,但当时在场有四五名保安,两人就挨了打,小刘生气地坐车离开。小崔跑回家,把这事跟父亲老崔说了。

  老崔不理解,他们和保安人员都挺熟悉的,怎么还动手?接着,父子下楼来到物业办公室。本想把大事化小,可双方情绪都很激动,没说几句话便又动了手。在办公室里,小崔最先察觉到,自己挨了一刀,接着看到父亲肚子也不住地流血。

  两人倒地后,随后跟上来的朋友迟某也没能幸免,被保安扎了好几刀。行凶的保安将三人撂倒后,迅速逃离现场。

  伤势相对较轻的小崔打电话通知了家属,23时10分许,三人被120急救车送往吉林市医院。

  送到医院后,医生宣告迟某因伤重不治身亡,医生紧急抢救崔氏父子。

  据医生介绍,经查,三人的刀伤大都在腹部,41岁的迟某身中3刀,其中一刀直接刺入心脏。24岁的小崔也被刺3刀,其50岁的父亲身中4刀,伤势严重,幸运的是,两人受伤部位与心脏有一段距离。

  当晚医生为小崔进行了手术。目前,父子共花掉医疗费3万多元,均未脱离生命危险。

  那把刀是哪来的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的小区物业办公室。

  一自称是物业负责人的赵姓男子介绍,他们知道这事也是在8日早上来到单位之后。

  对于事发时几名保安动手,该位负责人称,事发当晚由哪几个人值班,他不掌握。至于双方究竟为何事发生冲突,保安为何掏刀捅人,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也不清楚,正在进行调查,随后其借口有事离开。

  据被害人家属回忆及警方证实,行凶的保安姓毛,今年41岁。至于刀的问题,伤者一方说自己没带刀,物业方面则说也不是保安带的。

  案发后,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刑警大队和东局子派出所连夜展开工作。目前,警方正全力抓捕嫌疑人毛某。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