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刊评十大环保创意 布制厕纸循环用胸部可发电

布制卫生纸
布制卫生纸
环保避孕套
环保避孕套
无钉订书机
无钉订书机

  美刊评十大环保创意 厕纸循环用胸部发电

  近年来,环境问题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人们开始绞尽脑汁思索各种可行的绿色环保方案,这其中不乏一些稀奇古怪甚至称得上疯狂的设想,《时代周刊》近日就撰文列举了十大离奇环保创意。

  1、布制卫生纸

  环境问题:美国人对厕纸的要求是越柔软舒适越好,但这种纸不包含可再生材料,且制造使用的树木多为老龄林。有专家表示在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方面,使用软厕纸要比驾驶悍马车还要严重。

  解决方案:相比于美国人,欧洲人使用的厕纸中含有更大比例的可再生纤维。但是,对于真正的环保先锋们来说,还有更环保的方法,即可重复使用的厕纸。这种布制的厕纸一共有三层,使用舒适。问题在于使用后的储存和清洗,不过有厂商承诺这种厕纸没有异味,而且有专用的储存袋。

  离奇指数:★★★★★。也许布制厕纸使用时还算方便,但处理恐怕就是麻烦事了。

  2、环保避孕套

  环境问题:烛光、音乐能够为激情夜晚营造美好的意境,但这一刻同样存在环保方面的问题。 避孕套往往由不可再生乳胶制成,而润滑剂含有石油副产品和化合物,有些对人体健康有害。

  解决方案:使用环保避孕套和润滑剂。法国一家公司提供多种使用可再生橡胶生产的避孕套, 同样有从植物中提取的不含化学物质的润滑剂。

  离奇指数:★★。

  3、无钉订书机

  环境问题:订书机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虽然可能和土地污染、动植物毒害等无关。

  解决方案:无钉订书机能够保证做到环保办公,这种新型订书机不再使用小小的订书钉,而是将纸裁成小条,用来装订文件。

  离奇指数:★★★。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令人接受,但是能先考虑解决更大一点的问题吗?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