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一酒店起火烧着整栋楼 居民多自救逃生(图)

消防队员登上2楼平台灭火,楼体不时冒出大量浓烟。 记者 于滈 摄
消防队员登上2楼平台灭火,楼体不时冒出大量浓烟。 记者 于滈 摄

  郑州路一酒店起火烧着整栋楼 居民背母亲逃生

  酒店着火烧了整栋楼

  郑州路德风堡酒店昨天上午突发大火 没有人员伤亡

  早报讯 “当时浓烟已经让我喘不动气了,我背着我妈爬到了楼顶,跳到隔壁的楼上跑了下来。”穿着一件背心的马先生向记者介绍发生在楼下的火灾说。昨天上午,郑州路10号德风堡酒店突然燃起大火,火苗沿着后院搭起的塑料棚烧着了酒店

  上方的居民楼。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扑灭了大火,并成功解救出被困人员,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多数居民自救逃生

  上午11时,记者赶往郑州路事故现场时,在距离火场百米处就闻到一股墙体烧焦的味道,在郑州路上已经停有11辆消防车,火势已经被消防人员控制,但是现场浓烟弥漫。记者来到了该楼座的背面发现,整面楼除了顶楼外玻璃基本全被烤碎,楼座被烧成了焦黑色。“我当时在家里突然一股浓烟就蹿进了门,我正在发愣出了什么事,正在这时楼下的家人发来短信说下边已经着起了大火,让我赶快逃生,我就立马跑出家门,看到楼道里已经黑烟弥漫,我就跑上楼顶,跳到附近的楼座才脱险。”家住7楼的马女士惊魂未定地向记者介绍说。

  厨房首先蹿出火苗

  知情人介绍,在上午10时左右,酒店厨房首先蹿出了火苗,酒店工作人员用干粉灭火器扑救但没有控制住火势,火苗沿着积有油污的烟囱迅速蹿上居民楼,并在居民楼上蔓延开。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楼座三层以下基本被大火焚毁,四楼以上的住户家中被浓烟熏黑,但是没有大面积过火。

  事故发生后,酒店的相关负责人已经被带到警局控制了起来。与此同时,四方区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帮受灾居民联系酒店居住,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王寿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