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老广”争抢办理泰国游签证的“免费午餐”

  “只要交护照和资料就可以了吗?”“如果我要8月上旬去泰国,是现在签还是迟点再签?”今天(3月9日)上午,广之旅位于机场西营业厅人头涌涌,泰国游签证专柜围满了热情的市民,泰国游专家耐心的一一解答市民的问题,在店员的引导下,市民有序的排队递交护照和相关资料,填写签证表格,大家这么踊跃为的是争抢办泰国游签证的“免费午餐”。


  免费办证首日登记量超五千

  据了解,由广之旅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无条件免费代办泰国旅游签证”的便民服务,于今天在该社全市四十间营业厅正式实施。热心的市民争先涌至各大营业厅,来自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正式实施的首日,到截稿为止共接收了4000本护照,预计今晚18:00-20:00也会出现上班族办理签证的高峰,预计今天日登记量超过5000本。

  记者看到,来交证件登记办理泰签的市民中,不乏“银发族” ,原来他们是因为儿女要上班,就亲自来办理一家的签证手续了。何阿姨告诉记者,今天和老伴一起,将一家五口的护照都拿来了,“儿子今天要上班,就交代我们来办理,他说店里有专家在,我不懂就问专家,填表也有专人帮我,果然,今天的整个过程都很顺利,服务也很周到”。相对“银发族”而言,上班一族就只能利用中午或者下班后的时间去办理了。“平时中午客人比较少,但今天人流量没有少过,中午多了上班族拿着汉堡包排队呢”,广之旅机场西营业店店长对记者说。“计划5月1号去泰国,先办好证,即使提前去也不会被动。难得连代办的手续费都不用交,当然第一时间来办理了”。在附近上班的林小姐放弃中午午休的时间,赶来交护照。

  “泰国旅游签免签证费政策对促进泰国旅游业恢复的效果非常明显,"无条件"免费代办,打破了市民对"没有免费午餐"的看法,据我们随机的调查统计,有八成以上的市民表示签证后会抽时间赴泰旅游,由此可见,政策和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对刺激市民赴泰旅游的意欲能起到很大作用。”广之旅出境游总部业务总监黄伟哲表示。另外,黄伟哲提醒:“签注有效期是三个月,所以市民办理签证需考虑出游的时间,如3月20日证件签出,则可以在6月19日前赴泰旅游,那么计划在7、8月份出游的,则可以在4月至5月31日办理。因为办理签证需要6个工作日,所以建议市民需提前办理签证。”

  暑期线路现可以“铁定价”提前报名

  “今天有不少市民在办理签证手续时,都有咨询暑期的泰国游产品和价格”,广之旅机场西营业店店长对记者说,“一般情况,暑期的产品和价格提前一个月出台,但今年足足提前了四个月,目前已经接受市民的报名,且是"铁定价",市民无需担心团费会因旺季机票紧张而随之上升”。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业务总监黄伟哲介绍,由于暑假旺季机票紧张,以往暑假泰国游价格一般提前一个月出台;不过,今年在免签证费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航空公司与旅行社抱团促销,推出提前报名优惠,如广之旅已斥资2000万,大规模采购泰国皇家航空公司10000个机位,并率先推出7、8月份的线路产品,在5月31日前报名,除减230元签证费外,游客还可享受到最高15%的优惠。想省钱的市民现在就可以办好签证,提前安排暑假的旅游计划了.

  记者计算了一下,以广之旅的“泰安心曼谷、芭堤雅、桂河海底世界精彩6天”为例,含签证费含燃油附加税原价2599元,5月31日前报名只需1989元,共省610元,同比节省23%。热销线路之一的“泰国吃喝玩乐6天”,5月31日报名,含燃油附加税的价格只需1299元,比原价下降700元,同比降幅也高达35%。

  在某中学做老师的陈先生,准备暑假同儿子去泰国玩,已选定“泰安心曼谷、芭堤雅、桂河海底世界精彩6天”,“全程住豪华酒店,在芭提雅的珊瑚岛还免费玩水上摩托艇、香蕉船、冲浪滑板三样水上项目,叹正宗的泰式古法按摩......我算了一下,5月31日报名,一家人可以省近2000元,去多一次旅游也够了。”(邓圩梁婕)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伟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