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学车和女性化妆品成搜狗一周热搜关键词

学车
学车
女性护肤品
女性护肤品

  搜狗一周热搜关键词点评

  1、搜索关键词:化妆品、护肤品、美容院、美甲等 搜狗搜索指数:★★★★★

  三八节掀起女性网购潮

  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又引发了一轮全面的女性消费热潮。这在日益流行的网购热潮中,尤为明显。据搜狗数据显示,今年妇女节前后,各种“美容”、“美体”、“减肥”、“美甲”等主题的搜索量都呈现出明显的上涨态势。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类主题,像“美容院”、“化妆品”、“护肤品”、“进口化妆品”、“化妆品礼盒”等更是大热。

对此搜狗表示,网购以其简单、便捷的优势,非常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女性已成为网购的主力人群。据透露,女性消费者对相关主题的关注热情,也使得这些热搜词目前已被不少商家视为销售法宝。

  2、搜索关键词:学车、驾校、驾驶培训、汽车陪练等 搜狗搜索指数:★★★★★

  春季学车市场爆棚

  购车费用下降、油价下调、税费减免……随着汽车市场频频吹出利好之风,人们的购车热情逐渐升温,近期的学车市场也几乎爆棚。搜狗数据显示,近期“学车”、“驾校”、“驾驶培训”、“驾驶学校”、“汽车陪练”、“陪练”、“陪练公司”等主题都出现了新一轮的搜索热潮。对此,搜狗方面认为,春季气温适中,适合学车,另外时下许多新车主都是“零公里零事故”的有本一族,上路之前都流行找陪练,所以催旺了两个市场。据悉,为了把握旺市商机,许多驾校、陪练公司等也都在搜狗等搜索引擎上加大了市场宣传力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