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外滩画报》专区 > 《外滩画报》生活

明星造型课

时尚
时尚

  明星造型课

  紧身皮裤

  从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紧身皮裤在早春时节依然走俏,就连那些一向温文尔雅的女明星也终于毅然决定用皮裤来取代牛仔裤,于是皮裤看起来不再那么摇滚叛逆了。

  1.Katie Holmes 最近穿着一条撞钉装饰的巧克力色皮裤现身于纽约街头,她尝试用可爱的白色编织帽、白色宽松套头毛衣以及黑色平底鞋来中和皮裤的硬朗感,要是她的毛衣再松垮颓废一点就好了。

  2.Mischa Barton 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出席G-star 发布会时一身黑白中性打扮:黑色圆顶礼帽、白衬衫、黑西装、黑白大手袋。

罕见之处在于黑色紧身皮裤和那双鞋袢上有撞钉的厚底尖头高跟鞋。

  3.Olivier Palmero 在纽约出席《他没那么喜欢你》试映会时以leggings 似的紧身皮裤搭配黑色长袖T 恤和胸前系蝴蝶结的灰色毛皮小坎肩,整体造型软硬适中,甜美与辛辣兼备。

  迷你裙

  1980年代回潮注定要从这一季持续要下一季,赶在天气暖和起来之前学会穿迷你裙乃是当务之急。从红地毯到俱乐部,迷你裙总有它们的用武之地。

  1.Alice Dellal 在任何场合上都穿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这位朋克超模的穿衣方式虽然让常人难以效仿,但也不是毫无参考价值。比如这紧身迷你裙与格子衬衫、牛仔背心的组合就非常经典。

  2.Jennifer Lopez 在洛杉矶出席A.L.C. 新店开幕典礼时身穿一条来自于该品牌的Mod 风格白色迷你连身裙。不过,裙子的贴身裁剪、宽大袖子以及她脚上那双Christian Louboutin 绑带高跟鞋都凸现了diva 气派。

  3.在伦敦出席 《一个购物狂的自白》首映式时选择了一条闪闪发亮的JasDi Milo 迷你小黑裙,搭配黑金小手袋和Jimmy Choo 黑色绑带高跟凉鞋。小黑裙腰线以上的强烈轮廓感让人印象深刻。

  撞色礼服

  颁奖季落幕之后,人们总结出各式各样的红地毯潮流元素:黑色、裸色、宝石色、单肩、无肩带??但要论新颖程度,上述那些全都比不上撞色礼服。

  1.Angelina Jolie 在伦敦出席英国电影学院颁奖典礼时身穿一袭Armani Prive 黑黄撞色不对称晚礼服,醒目的亮黄色藏在那些不对称的黑色褶裥之中,整体看起来就像一株神秘而危险的奇异花卉。

  2.Marisa Tomie 在西好莱坞出席名利场奥斯卡派对时身穿一条别致的JuanCarlos Obando 撞色单肩晚礼服,令人赏心悦目的肉粉色与天蓝色的倾斜拼接很显瘦,裙子末端的黑色仿佛是影子,十分有趣。

  3. Berry 在贝弗利山出席某奥斯卡提名者私人派对时选择了一条黑白撞色弹力背心裙,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裙子的黑白拼接线呈S 形,完美勾勒出曲线,简洁的设计风格更衬托出身体的健美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