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航浙江乘务组巧做红娘助客求婚 圆满成功

  人民网民航频道3月10日讯 航班上,经常会发生一些正常服务以外的延伸服务,这个时候,经常会考验乘务员的服务功底。3月5日,国航股份浙江分公司王一宁乘务组接到一名旅客帮助他机上求婚的请求,她们积极筹备,巧做红娘,并使求婚圆满成功。


  当天,CA922上海浦东至深圳的航班上。上客间歇,一位男性旅客走过来跟乘务员肖娜说:“小姐,请问能帮我个忙吗?”肖娜看他支支吾吾,忙问:“先生有什么事吗?”他想了想,然后害羞地说:“今天我跟我女朋友一起坐飞机,我想向她求婚,你们过会能帮我广播一下吗?”说完把一张事先写好的纸递给了肖娜。原来,这位先生叫姚锋,坐在16B,他想在万米高空向他女朋友龙徐婷小姐求婚。肖娜忙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乘务长王一宁,乘务长和机长商量后,觉得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决定帮姚先生完成这个美好的心愿。

  飞机起飞乘务组完成服务程序后,二号位和乘务长充分利用了机上的资源,重新包装了用来装饰客舱的鲜花,并制作了一张精美的祝福贺卡,请机长在贺卡上写下了机组全体人员的祝福。随后,乘务长倒了两杯红酒,一切准备就绪后,安全员张豪打开了优美的登机音乐,乘务员请16C座的旅客先到后舱休息,给这对小情人留出了充分的空间。然后二号位肖娜拿起广播器,用甜美的声音开始广播:“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乘坐本次航班16A座的龙徐婷小姐,您的男朋友姚锋先生想对您说,谢谢你多年来的陪伴,和他携手共进,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和坎坷,让他找到了幸福和快乐。此时此刻,在这万米高空,他希望你答应他一件事,就是"嫁给他!"让他照顾你一辈子!”这时,姚先生站了起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单膝跪地深情的对龙小姐说:“嫁给我吧!”龙小姐很惊喜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眼角闪着莹莹泪光,客舱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掌声中,龙小姐激动地点了点头,姚先生把象征爱情的戒指戴在了龙小姐的左手无名指上。随后,乘务长端出了准备好的红酒、鲜花和贺卡,笑着对他们说:“恭喜你们!”并把鲜花送给了他们,在周围旅客的祝福声中他们喝下了交杯酒,最后乘务长把代表我们全体机组祝福的贺卡送给了他们,并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这时,机长的声音从广播器里传来:“感谢大家乘坐922次航班,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祝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大家生活幸福美满!”掌声再次响起,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姚先生和龙小姐甜蜜的依偎在了一起……

  旅途虽然结束了,但大家相信,这次浪漫的求婚仪式在姚先生和龙小姐的一生中都是难忘的。遗憾的是大家都没有相机,而姚先生也忘记了,不过这没有关系,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里……(通讯员肖娜)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娜 | 姚先生 | 姚锋 | 王一宁 | 龙徐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