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深夜离奇坠车 网友称又是一个躲猫猫

  娜娜(化名),昨天仍躺在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里,医生宣布她已接近脑死亡。

  而她离奇坠车受伤的故事,已被网友写成连载,在温州论坛里成了最热门的帖子。

  网友说,娜娜的遭遇,有可能成为温州的“躲猫猫”事件。


  但乐清警方经过连日侦查,已经给出了一个结论,嫌疑人阿甲(化名)被逮捕。案情,似乎明了了。

  大学女生 深夜搭车搭出惨剧

  娜娜21岁,家住乐清市天成乡,温州某高校在读,今年7月就要毕业了,出事前在乐清某单位实习。知情人透露,自幼丧父的她,由母亲一人拉扯大,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

  阿甲33岁,家住虹桥镇,是一名皮卡车司机。

  今年2月19日晚,娜娜和两个小姐妹一起逛街,碰到了阿甲。阿甲提出,请她们去唱歌。于是,一行人坐上了阿甲的皮卡车,去虹桥镇的“花样年华”KTV。

  后来,阿甲的朋友刘某也过来一起玩,几个人都喝了不少酒。

  当晚11时多,娜娜提出要回家,并打电话给母亲。

  娜娜和两个小姐妹坐在皮卡车后座,刘某坐在副驾驶座上,阿甲负责开车。

  阿甲先将娜娜的两个小姐妹送回了柳市,又将刘某送到虹桥下车,最后送娜娜回家。

  然而,次日凌晨2时多,娜娜母亲没有等到女儿回家,却等来医院电话:“你女儿受了重伤,急需手术,请你马上赶来!”

  勉强镇定下来的娜娜母亲赶到了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

  医生说,娜娜头部遭重创,已深度昏迷,瞳孔放大,很危险。

  2月20日下午,娜娜的伤势急剧恶化。

  医院请来了温州脑外科专家会诊,结果是:娜娜已接近脑死亡状态。

  对于娜娜的遭遇,当时唯一的“见证人”阿甲称:“我和娜娜认识很久了,那天我送她回家,车子经过虹桥镇八村时,她的包掉到车外。她一急探身去拿包,没想到车门没关紧,整个人就滚了出去。”

  这一说法,在网上遭到众多网友质疑:包包怎么会突然掉到车外,车子在行经途中,正常人都知道这样去拿包有危险,这解释是不是太“白痴”了?

  司机两次 错过女孩下车路口

  交警事后调查,发现一个重大疑点:阿甲称当时正送娜娜回家,娜娜的家在天成乡,而出事时车是往虹桥镇八村方向开的,那并不是娜娜回家的方向。

  一名网友称与娜娜认识多日,娜娜的母亲事后也很疑惑,“自己的囡刚开始实习,怎么会和比她大十几岁的男人认识很久了呢?”

  坠车疑点太多,乐清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

  娜娜的两个小姐妹说,当晚离开KTV后,车子先经过天成乡巨光路口,娜娜本来该在这里下车的,但车子没停,等娜娜发觉时,已经往前开了一段路。这时,阿甲说,既然走过头了,就先开到柳市,等会再送娜娜。

  车到柳市,已是次日凌晨零时左右,两个小姐妹要求娜娜留在柳市,但娜娜说母亲在家中等她,执意回去。

  第3个下车的刘某说,车子离开柳市后,再次开往虹桥镇,其间又经过巨光路口,但还是没停下。等娜娜发觉时又迟了,阿甲再次以“迟点再开回来”为由继续前行。车到虹桥后,刘某下车。

  阿甲作为一名老司机,两次开车过头的举动有些异常,但警方没有发现娜娜受性侵害的证据。

  案件愈发离奇。2月23日,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阿甲刑拘。

  数段监控 揭露女孩坠车真相

  之后,乐清警方在虹桥镇八村调取到了数个监控。

  录像显示,2月20日凌晨1时40分左右,那辆皮卡车经过时,后面一侧的车门打开着。根据娜娜坠车时的位置判断,这段监控里娜娜仍在车上。

  另有一段监控显示,皮卡车在往前行驶一段距离后,又折回,这时车门还是打开着。同样根据娜娜坠车时的位置判断,当时娜娜已不在车上。

  阿甲终于交代:车子两次路过巨光路口,娜娜都在低头发短信而错过下车机会。而阿甲觉得与娜娜相处得挺好,还想继续在一起玩,也就故意没提醒她。

  送刘某回虹桥后,娜娜坚持让阿甲送她回家,阿甲口头答应,但心里还盘算着找个地方与娜娜继续相处,于是故意朝虹桥镇八村方向驶去。

  2月20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娜娜发现方向不对,大声叫阿甲停车。但阿甲不听,继续快速行驶。

  娜娜慌了,叫着:再不停我跳车了!阿甲以为她说说的,没理睬。

  随即,娜娜打开车门,再次要求停车。阿甲仍顾自开车。几秒钟后,娜娜从车里滚落下去。

  阿甲称自己当时很害怕,将车子开了约500米距离后,又觉得不妥,折回去将娜娜送往医院。

  3月6日,阿甲因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罪被逮捕。(胡建国 解亮)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