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墨西哥毒品战伤亡惨重 停尸房“拥挤不堪”(图)

等待检验的尸体

  墨西哥政府与毒贩们的毒品之战日益激烈,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报道,伤亡者不断增加,因为有太多人等待验尸官对尸体进行解剖化验,以至于现在墨西哥的停尸房变得“拥挤不堪”。

  由于政府军与贩毒集团的战争日益升级。2008年,毒品暴力造成6290人死亡,是2007年的两倍,而2009年仅前两个月的死亡人数就超过1000人。政府与贩毒集团之间的战争引发社会动荡不安,每一处伤口或者断裂的骨骼似乎都在昭示着毒贩和政府镇压之间的残酷战斗,警察挨着罪犯平躺在白色的袋子中。

  停尸房中尸体日益增多,以至于停尸房的工人们每天要工作12小时,有时候一周7天都要加班工作,检查尸体。2008年12月份期间,提华纳的棺材制造商倒闭了,以至于停尸房中两个能够容纳80具尸体的电冰箱却停放了200多具尸体。提华纳停尸房主管弗德里克-奥提兹说:“很多时候,这里停留了太多尸体没法处理。”

  华雷斯市有130万人口,有一个价值1500万美元的现代化停尸房和一个犯罪实验室。停尸房中现在有7名医生,包括上周刚刚雇佣的两人。但是死者的数量太多,以至于他们不得不计划在2010年扩建一倍。2008年,华雷斯市停尸房共停放过2300多名暴力和意外事件遇难者尸体,今年1月份和2月份已经停放了460具尸体。现在,停尸房被迫停止接收新的尸体。而在犯罪实验室中,堆满了各种满是血迹的牛仔靴、手机以及防弹背心的盒子。

  毒贩们知道调查人员可以利用尸体追踪杀手,因此他们曾袭击停尸房,抢走这些尸体。现在,很多士兵不得不专门守卫停尸房。犯罪分析和法医鉴定部的赫克托-哈维利说:“如果情况继续持续下去,我们今年可能轻易破纪录了,我们需要更多帮助。”(同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