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校工诱骗9岁女孩玩躲猫猫对其进行猥亵(图)

警方将嫌犯周某(右)带走

  “我要回家!”9岁的露露(化名)再次从噩梦中惊醒,大声喊着。在父母的一再追问下,死活不去上学的露露终于说出藏在心中的秘密:学校的一个校工两次将她拉进小黑屋“做游戏”……

  女孩为何想转学

  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小脸,品学兼优的露露在长春市绿园区民主小学上二年级,一直是家长和老师的宝。可是最近,这张小脸上挂满了忧郁,她天天喊肚子疼,还总做噩梦,一直说要转学。

  昨天早上,露露说什么也不肯上学,背着书包、拎着饭盒在门口磨磨蹭蹭。

“你这是咋的了?”爷爷、奶奶和妈妈都看出了不对劲儿。

  “我不好意思说!”

  “跟妈还有啥不能说的!”

  “那我说了,你不能骂我!”父母再三保证不骂露露,露露终于吞吞吐吐地说:“我们学校有个男的,总让我到小黑屋里……”

  听到露露说出的秘密,一家人又惊又气。

  两次被拉进小黑屋

  昨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了露露的家,在父母的鼓励下,露露向记者诉说了一切,事情发生在9日14时30分左右,“我放学了,就在一楼等着哥哥放学,这时候那个人走过来,拉着我进了一个小屋子,说要玩躲猫猫,然后转身就把门锁上了。他用胶带蒙住我的眼睛,然后把裤子脱了,把着我的手摸他,还让我猜摸到的是什么……”露露一把扯下眼睛上的胶带,大喊:“我不玩了,我要回家!”后来那个人就让她走了。

  露露还说,在她上一年级的时候,也有一次被拉进小黑屋“做游戏”的经历。

  “我真是太后悔了,露露的哥哥14岁,也在这个小学念书,所以两个孩子总是一起上下学,我们俩做生意忙,也没有接送露露,现在想起来真是太后悔了!”露露妈妈告诉记者。

  校工竟称“只是闹着玩”

  昨日上午,记者以家属的身份跟随露露妈妈和露露走进了民主小学。

  在一楼,记者向一名男子问路:“校长室在哪儿?”而此时露露马上将头藏进妈妈怀里。后来到了三楼校长室,露露才偷偷地告诉妈妈:“他就是那个人!”

  听说出了这样的事情,一位副校长表示马上会调查此事,如果属实,一定严肃处理。在记者和家属的强烈要求下,学校将这名校工找到办公室。

  看到这名男子,露露的妈妈情绪非常激动,而面对家长的质问,男子开始一直不承认,“没有!”“没有!”后来在家长的一再追问下,男子终于吐露了实情:“我干了两次……我错了……我只是跟她闹着玩儿。”

  随后家属拨打电话报警。5分钟后110警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带到了西安广场派出所。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周某现年42岁,是长春市绿园区民主小学的正式职工,负责门卫工作。

  目前周某已被派出所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医生

  孩子心理需要补救


  昨日下午,记者与家长带着露露来到长春市儿童医院儿童女科进行检查。医生检查后表示,没发现性侵犯的痕迹,但孩子正处在心理成长期,这种事情会对她产生极大的心理影响,可能会影响孩子性格发展。

  发生这种事情后,父母一定不能忽视孩子的心理补救工作,要主动安慰孩子,并带孩子寻求心理咨询。

  律师

  猥亵儿童从重处罚

  吉林众鼎律师事务所邱德明律师表示,根据刑法第237条的规定,猥亵儿童构成犯罪的,依照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的规定从重处罚。一般犯罪的,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邱律师还提醒,孩子缺少自我保护意识及能力,家长要教育孩子学会保护自己,遭遇这种事情要及时呼救。本报记者辛言文/图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