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事故科民警醉酒撞车“安然无恙” 仍在正常上班

  仍在正常上班

  驾驶证未被吊扣

  (本报驻邢台记者:张会武)

  到10日上午,邢台出租车司机刘泽岭躺在该市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已经20天了。20天前,在邢台火车站前等候客人的刘泽岭被一辆警车莫名撞伤。现场及事后经多方证实,肇事车司机为邢台市交警支队事故科民警,当晚撞车为酒后驾驶所为。
但在确凿的事实面前,刘泽岭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而肇事民警则在正常上班,安然无恙。

  10日上午,刘泽岭静静地躺在人民医院急诊观察室内。据其回忆,2月19日21时许,他在火车站前出租车专用车道内停车待客,忽然从北面驶来一辆警车直接撞上了他的出租车,“车硬生生往后退了十几米远,我的头猛碰在方向盘上,左上肢和右下肢不同程度受伤。”随后,附近群众、伤者家属和事故科负责人相继赶来,“许多目击者都要求肇事者下车,可他喝得太多了,下不了车。”

  在好心人帮助下,刘泽岭被送至邢台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第二天,“事故科负责人赶来慰问,先期垫付2000元医疗费用,之后杳无音信。”在20天的时间内,肇事民警也来过几次,“但我们没有看出诚意”。其实,最令这位农民司机不理解的是,火车站前的出租车专用道,南进北出是顺序,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当事人车是逆行,并醉酒驾驶,为什么没有按照相关程序处理?“如果是出租司机,我想情况就不一样了。”在许多有心人的帮助下,刘泽岭记住了这辆车牌号为冀E0687警的皮卡,还有当事人的警号。

  3月10日下午,记者在事故科停车场内,见到了刘泽岭的出租车,车右前方已被撞得破烂不堪,车体内的工作台整体已经后移。在事故科监察室内,记者见到了正常上班的肇事民警。

  记者随后以出租车司机家属身份从事故科了解到,酒后驾驶已经定性,“民警负全责,包括医疗、车损等费用这边全部承担。”按照程序,“该民警应接受行政拘留的处理,同时吊扣驾驶证。”但在当日家属的要求下,该肇事民警还当场拿出了驾驶证,让家属“以辨真伪”。

  咨询结束,事故科主管负责人声称,会尽快做好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