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李毅中:移动电话新开项目须单向收费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在回应记者关于百姓希望周边城市区号统一,是否取消手机和固话的长途费、漫游费等问题时,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说,“随着电信业的发展和有序竞争格局的形成,通讯资费还有降低的余地”。 谈到移动电话双向收费改为单向收费的问题,李毅中表示,首先,新开的服务项目必须是单向收费,不能是双向收费。两种费用制度并存的,由消费者来选择,“最终我们是要过渡到单向收费。” 对地区区号统一的问题,李毅中表示,“我觉得这个要求是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是合理的”。目前,工信部正在长沙、株洲、湘潭做试点。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