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2009全国两会最新视频

视频:最高检:狱霸长期存在 躲猫猫事件有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姜建初说,新一轮司法改革启动在即,本轮改革中最高检将立足于加强监督功能。对于当前部分大案要案查办过程公开度尚不够的问题,他则称,希望公众理解,因为“侦查的保密性是必须的,当然我们也会尽量保证公众的知情权”。这次“躲猫猫”事件中多少有一些炒作的成分。其实这些重大案件,我们都很关注,网络上的内容我们天天在看。案件不能随便说,还是要看证据。侦查具有一定的保密性,如果一开始就出结论性的东西,对于当事人和社会都是不负责任的。这个和法院的审判不一样,审判是可以完全公开的,我们查案不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