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张和在邢台调研 强调加大中央新增投资项目推进力度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3月9日,副省长张和到邢台市就中央新增投资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张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稳粮、增收、强基础、重民生,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


  张和实地查看了朱野灌区续建配套工程、野沟门水库、乱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考察了绿岭集团核桃种植基地,听取了邢台市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加大中央新增投资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在建工程建设速度,加强调度督导,确保高质量按时完工;要打开思路,拓宽视野,围绕国家新增投资重点,做好立项、可研等前期工作,为争取项目做好准备;要利用好省政府搭建的投融资平台,千方百计落实配套资金,保证重大项目建设需要。要加大农业结构调整推进力度,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奶业为主的畜牧业,加快建设太行山薄皮核桃种植基地;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引进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条,促进农民增收。

  张和强调,要加大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推进力度,抓紧落实中央惠农政策,积极推进各项配套改革,充分调动农民植树造林积极性,着重抓好水、电、路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技术咨询、苗木供应等社会化服务,帮助农民解决植树造林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