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什开始演讲新生涯 想致富却不幸遭遇经济危机

  阿根廷《民族报》8日刊登一篇署名文章説,美国前总统布什已搬到了远离华盛顿的达拉斯,开始了他的演讲新生涯。文章题为《布什远离白宫的新生活》,要点如下:

  他搬到了达拉斯,人们可以在当地的商场看到他,他会到附近的墨西哥风味餐厅就餐,英国钢琴家也会为他献上一首小夜曲。
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是时候重新开始职业生涯了,下周末他将从加拿大开始作为演讲家的新事业。

  在离开白宫隐居了6个星期之后,布什将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的一个会议中心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而此时公众对于这位支持率跌至谷底的卸任总统的看法也出现了出人意料的转变。

  今年布什还将到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许多城市出席一系列活动,计划中的演讲有10次左右,预计还会有所增加。在布什卸任一周之后,华盛顿演讲事务所的网站1月29日公布了布什的演讲日程。

  布什的第一次演讲安排在3月17日,加拿大人用"同乔治·W·布什的一次聊天"来宣传这次活动,他的听众以加拿大的商人为主,演讲将从中午开始,14点结束,不对媒体开放。

  布什的"复出"恰逢部分人士开始认为,他的执政效果并没有那么差。美国企业研究所经济政策负责人凯文·哈西特说:"如果说布什的政策这么糟糕,为什么贝拉克·奥巴马还要延续这些政策呢?"

  美国历史学家托马斯·费明说:"很多调查结果都显示,乔治·W·布什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总统。但也许我们不应该过早下结论。"

  应该承认,没有太多人怀念布什,也没有太多人为他流泪。上个月在一档晚间电视节目上,一名喜剧演员打趣说,布什每次演讲能赚15万美元,如果有人向他扔鞋子的话,他还能多赚25美元。

  但奥巴马对一些布什政策的谨慎继承使布什的支持者有理由相信,历史将给予布什更多积极的评价。

  布什在自己的家乡似乎仍然很受欢迎。当他走进家附近的一家墨西哥餐厅时,人们站起来为他鼓掌,在出席一次私人聚会时,一名住在达拉斯的英国钢琴家为他演奏了一首小夜曲。

  布什正在撰写回忆录,但并没有太多出版商争相出版他的回忆录。他的妻子劳拉和前国务卿赖斯的回忆录都签下了巨额出版合同,但纽约的出版界流行这样一种说法,那就是布什要想凭借回忆录赚取丰厚利润,那就要等到形势对他更为有利的时候。

  布什曾经对他的朋友们表示,他希望通过密集的演讲活动来致富,比尔·克林顿、托尼·布莱尔和科林·鲍威尔等人都在卸任后靠四处演讲大赚一笔,但全球金融危机迫使布什压缩巡回演说的次数。(阿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