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晋中铁通“三抓三促”提升10050平台服务

  “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铁通晋中分公司日前以新开通的10050平台为主要阵地,突出“三抓三促”,全力打造示范化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消费者满意。

  一是抓培训促业务水平。分公司今年以来在《晋中新视点》月刊上连续刊登服务规范、用语,要求服务人员定期组织业务学习;集中组织学习了《10050远端客户服务呼叫中心管理规范》、移动业务资费、宽带网络维护等,学习成绩和奖金挂钩,促进了员工学习积极性。


  二是抓考核促用户满意。在一些用户反映较多的服务环节,分公司通过今年2月份修订的《10050平台考核办法》。将应答及时率、服务态度纠纷、投诉答复等纳入分值考核,与奖金挂钩,对于重大服务问题或被媒体曝光问题一追到底,从严考核,全力维护公司形象。

  三是抓跟踪促服务规范。为使10050平台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满意台、精品台”,分公司力邀社会公众监督,客服中心对平台实行日监听、日通报、月考核。通过及时通报服务事件,做到了“用户第一”意识不放松,服务质量上规范。(段安涌)

  晋中铁通“宽带网改造”突破用户发展瓶颈

  2009年以来,随着宽带用户快速增长,铁通晋中分公司介休、太谷等地互联网经常出现下载速度慢、网络拥塞等问题,而由于原城域网路由器已无法再升级扩容,分公司日前组织网运部、榆次互联网中心等技术骨干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互联网优化改造,满足了市场发展所需。

  此次改造,在设备方面新增了城域网核心路由器——华为NE40E入网运行,与原设备RS8600组成双核心,在组网方面,形成多条互联接口,路由器下行分别通过千兆光口下挂3台BAS,太谷、介休的三层交换机分别下挂到BAS下,主要用作专线接入,这种网络配置更加符合晋中网络运行实际,在提高核心层安全系数的同时,也使网络日常维护管理更加方便。(段安涌)

  晋中铁通团员青年绘制“城域网链路图”夯实基础管理

  2009年是铁通“基础管理年”。铁通晋中分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互联网支持中心把强化网络资源管理作为工作重点,由两名团员负责历时3个月,详细绘制了晋中IP城域网设备端到端传输链路图,为网络维护和日常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晋中城域网设备分布在管内50余个局点,光电缆走向复杂,且由各点维护。去年以来共经历了4次网络升级改造,组网变更较多,原先绘制的链路图必须重新制作。为完成好这一任务,从去年底开始,互联网中心团员朱睿、仇晨利用工作间隙多方请教各经营部的技术人员,摸清资源底数,加班加点精心绘制传输链路示意图,从IP城域网的每一条链路、每一个节点都作了详细标注,为今后工作提供了便利。(段安涌)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安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