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09两会-华晨特约全国两会报道 > 09全国两会最新消息

刘翔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 表示要履行委员职责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 (记者沈晨)十一日上午,身着黑色条纹西服的刘翔出现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他第一个发言,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表示愿意和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全国政协体育界小组召集人、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胡家燕在会前向刘翔介绍了体育组政协委员。“刘翔、高健两位委员今天来参加会议,只剩下晏紫因为在外比赛无法参会。总共二十二位委员,到会二十一位,体育组算是基本团圆。”胡家燕说。

  刘翔拿出自己亲笔写好的发言稿。他说:“由于在国外治伤,前面的政协会议请假了。前天回国,遵照医嘱在上海做了检查后,马不停蹄地赶来参加会议,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

  刘翔说:“作为新的政协委员,能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是国家和人民给我的最高荣誉。我愿意和各方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尽职尽责。当然,由于年轻,完成好任务首要的还是学习,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

  刘翔表示:“我的伤病以及我克服伤病的努力,得到了体育界、社会各界包括媒体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

  刘翔最后说:“目前伤口愈合的情况不错,前期的康复也比较顺利,但何时能进行大强度训练还需要听医生、教练的意见,一步一步来。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可能面临的挑战,我会积极配合医生和教练,做好伤病治疗和训练恢复,努力早日重返赛场。”

  据介绍,刘翔还将参加三月十二日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